【图】纹理烫和定位烫的区别有什么  知晓这些助你做出选择

2017/12/24 12:59: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纹理烫和定位烫的区别,很多人都不太清楚。其实,这两种烫发方式都是比较受欢迎的,两者的操作过程大体上也是相似的,不过这两者还是存在着一些区别的。

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们会去尝试做一个新发型,以此让自己的形象看起来更加特别一些。现在烫发的技术也是很发达了,基本上都能够满足顾客们的要求。纹理烫和定位烫是比较受大家喜爱的两种烫发方式,不过很多人不知道这两者的区别。

定位烫,顾名思义就是理发师会根据顾客们的脸型特点以及他们的喜好来具体制定一个美发方案。它能够制作出一个具有创意的烫发,能够极大地增大头发的蓬松感,使得发型的效果看起来显得既自然又蓬松。相对于纹理烫来说,定位烫是很好打理的。

顾客们在洗头之后随便用手抓捏一下头发就能够打造出很好看的效果了。纹理烫就是根据头发的线条和外在的形状来制定烫发方案,它的美发效果也是很不错的,整体看起来会比较厚重一些。也就是说,纹理烫是比较不注重头发的层次变化的。

纹理烫的发型具有一个固定的弧度,它同样会使得发型看起来显得蓬松自然,但是又富有青春感。所以很多学生喜欢做纹理烫,就是这个原因。在洗干净头发之后,涂抹一些弹力素在手上,随后用手抓一下头发就能够打造出好效果了。

定位烫和纹理烫都是很值得去尝试一下的,不过理发师表示,如果你的头发长度比较长一些,那么还是尝试一下纹理烫,也许就会有惊人的效果了。假如你的头发比较短,那么定位烫是比较适合你的。在后期,大家要用弹力素等等护发用品对发型进行呵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