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多怎么办   不要着急有妙招

2017/12/24 12:47: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量多是一件让人很烦恼的事情,特别是对于爱美的女士们来说。披着头发会很热,头发看起来也会乱糟糟的。扎起头发的话,马尾辫太重了也会使得头部很不舒服。

很多女生都会有一个烦恼,头发太少了怎么办?头发太少了就可以洗芝麻水,用何首乌的洗发水来洗头发。再或者可以用生姜来洗头发,长期使用这些方法,我们的头发就变得又多又漂亮,但是还有一些人也有一个很大的烦恼,那就是头发太多了,头发太多,是天生的问题。下面就让小编来教大家如何解决头发多的问题。

头发多是因为我们头皮毛囊过多,头发生长速度较快,导致我们的头发特别的多。头发多的解决方法其实有很多。最简单的一个方法就是去理发店将头发削薄,削薄就是将头发一层层的剪短剪碎,剪完之后头发就会变得少很多。但是这种方法只是短暂的,当我们的头发长长以后,它就会变得又多了。

头发多的时候怎么办呢?其实我们可以选择披下头发。头发散下来会看不出来头发的多少。然后我们可以选择去理发店将头发拉直的方式来让我们的头发在视觉上面看起来会少一些。因为拉直头发,可以让我们的头发更加的顺滑平坦。贴近我们的后背和后脑勺,头发就会看起来少了很多。

如果觉得这些方法太麻烦,而且不能长久使用的话,那么我们还有另一个方法。就是扎一个丸子头。大家都知道,扎丸子头要越蓬松越好看,头发多正好可以扎一个丸子头。就算手残党也可以扎出一个好看的丸子头,因为头发多就能让整个丸子头变得蓬起来,看起来比较可爱,还可以让大家注意不到我们头发多的问题。

解决头发多的方法很简单,你学会了吗?大家赶紧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