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波纹烫发介绍 不可错过的当下时尚造型

2017/12/24 15:17:12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直以来,卷发发型的女生都非常具有吸睛度,而新出的这一种卷发造型更是让你回头率高达百分之百,它就是水纹波烫发。这款发型能够快速提升个人气质,非常适合东方女孩。

来源:站酷

水纹波烫发作为当下超级流行的一款造型,一直以来都受到很多女孩的欢迎。那么你知道什么样的发型才是水纹波吗?所谓水纹波烫发是指卷发的形状就像是水面轻波纹一样的,非常好看,而且是超级减龄的一款造型。水纹波烫发拥有女生短发烫发中首屈一指的地位,微卷的弧度使得整个人看起来很是青春淡雅,没有老式短发烫发的土气感。

来源:站酷

其实相对于短发样式的水纹波烫发来说,中长发的水纹波造型要更加好看一点。到达胸部位置的平卷发,既不会使得头发过于蓬松,也不会使得头发过于贴近头皮,二八中分的刘海使得整个人显得更加大方,露出白皙的脸庞使女生多了一丝精致的知性美感。这种水纹波发型的卷度属于中等大小,整体发型非常整齐,是很多女孩的专属风格。

来源:站酷

水纹波发型虽然很好看,但是不易打理,其卷度容易变形,而且时间长了也会使发型显得凌乱。建议经常用精油护理,这样可以更好的保持形状,而且防止发丝干枯毛躁。涂抹精油的方法是直接将精油滴一两滴在手上,摸擦于头发上即可,如果你的发尾过于毛躁,建议直接将精油滴在上面,用手向上抓匀。

再给大家介绍一下护理水纹波烫发的一个实用小细节,在你刚洗过头发,头发很湿湿的时候,不要直接用梳子将头发梳顺,这样会容易使水纹卷变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