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编辫子发型图片 完美造型的正确打开方式

2017/12/24 15:13: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留惯了一头披散的头发,你是不是也曾想过要打造编辫子发型来拯救你的时尚感呢?编辫子的发型很多种,希望你能够参考下面的编辫子发型的介绍,找到适合自己的一款!

编辫子发型是非常能够表现出人的精神面貌的,披散着头发总显得人比较没有精神,气色也不好,尤其是在这样萧瑟的冬天。你需要做的是利用你的满头长发,打造属于自己的一款编辫子造型,然后在这样的寒冬腊月里有着自己的独有的风格特点。上图所示的这两款编辫子造型是相对比较常见的,所以大家可以多加参考,这两款是比较青春减龄的。

但是编辫子发型如何打造呢?下面为你介绍几款编辫子发型的编制方法,首先看到的是上图所示的这款发型。首先我们应该将所有头发分为三股,侧边两股依次按照马尾辫的编法来打造,变成量两根辫子,然后中间的头发就直接用头绳扎好在后脑勺下方,之后就将两根辫子在后脑勺处汇合交叉固定就可以了。出来的效果图就是上图右所示的这样了!

除此之外,还要介绍一款简单的编辫子发型的编制方法,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款了。首先我们要先如上图左所示的一样从头顶将头发分为三股,然后依次以一股为中心,依次往下编要注意的是在编制的过程中每编完一轮就要从下面依次不断拿起头发加入编制的过程中。

依次往下编制,一直编到发尾处用发绳固定就好了。出来的效果图就是上图右所示的这样了。这款编辫子发型是比较凸显女性的温婉优雅气质的,很适合那些时尚知性的女性。上面介绍的两款编辫子发型都是比较适合的当下年轻女性的,希望大家能找到自己喜欢的一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