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让皮肤变白 你可以试试这些小妙招

2017/12/25 12:41: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是所有女生共同追求的美,很多女生无论怎样就是要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加白。哪怕是皮肤本身就很白的女生也害怕自己变黑,因此,我们该怎么做才能让自己的皮肤变白呢?

来源:站酷

让自己的皮肤变白,不是单靠擦美白的护肤产品就可以实现的。变白的因素有很多,我们只有从多方面入手。才能让自己的皮肤变白,健康美白达到我们想要的目的。如果你没有防晒意识,那么无论你做多少美白工作。这些工作都会付诸东流,防晒是美白的第一步。如果你不做好防晒的工作,那么白这个词对你来说基本上是没有任何作用的。

来源:站酷

因此,防晒是非常重要的,在美白的过程中。防晒分为很多种有物理的防晒和化学的防晒,建议如果想要美白的话,一定要两种防晒都做好,因为防晒霜都是有规定时间的,过了规定时间防晒霜就很难起到作用的。平时出门打伞和帽子是一种比较完全的办法,对于这种方式来说,它可以避免很多皮肤问题。

因为对于皮肤不健康的人来说,如果你擦防晒霜的话,很可以造成皮肤的毛孔堵塞或者是清洁不当。但是物理防晒完全可以避免这种缺点,让你可以更加放心。如果可以的话,你可以两种方法一起使用。如果皮肤不允许,物理防晒也是很好的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84758613480

面膜也是可以帮助变的,你可以自己在家自制一些美白面膜。我们身边很多水果都是可以帮助我们美白的,在选择水果做面膜的时候,可以侧重选一些维生素C比较丰富的水果。因为,维生素C是美白必不可少的一种成分。你可以用橙子来做面膜,橙是富含维生素的水果。把橙切开之后,把里面的肉弄下来放进搅拌机。

我们只需要把橙榨成果汁就可以了,至于那些残渣你可以把它过滤掉或者是和果汁混在一起,然后再加入适量的面粉和牛奶,一款美白面膜就大功告成了。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25765165277

自制清洁面膜也是可以帮助变白的,当我们皮肤表层的脏东西被清理干净的时候。我们的皮肤看起来就会非常白,所以可以自制香蕉泥面膜。我们都知道香蕉是可以促进我们排毒的,那么同样它也可以帮助我们的脸部排毒。准备一根香蕉,建议香蕉不要用勺子搅拌,因为这样很难搅拌均匀。

把香蕉和面粉一同放进搅拌机就可以了,你也可以加一点蜂蜜进去。大概敷十几分钟就可以清洗干净了,需要注意的是香蕉面膜不能天天做,避免清洁过度。

来源:图虫作者:55296192116035533

想要变白,吃才是关键的一步。在饮食上也需要搭配好,建议多吃一点水果。因为仅仅依靠护肤品是远远不够的,要做到内调外养才可以快速美白。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圣女果,因为圣女果是美容的圣手。多吃圣女果不但可以美白还可以养颜,多吃水果对身体是有非常大的好处的。如果觉得吃水果麻烦那你可以换一种方式。把水果榨汁来喝。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48455711455

让自己的皮肤变白的方式比较有效的是多喝水,喝水可以促进我们体内的毒素快速排出来。而且多喝水对皮肤也是有非常大的好处的,在多喝水的基础上每天适当地运动,同样也能起到变白的作用。因为运动之后我们就会大量出汗,出汗让我们的皮肤看起来更加红润和有光泽。因此,如果你想美白的话,不妨让自己动起来。既能减肥又能起到变白的作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