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纹理烫多久后能锡纸烫   这些不为人知的秘密

2017/12/26 15:03:12 作者:U-ding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一个时尚的男生,你是不是也是纹理烫发型呢?但是现在新推出的锡箔烫,你也想去试一试,然而你才做过纹理烫,那么你知道纹理烫之后多久可以锡箔烫吗?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新时代的男生不再想以往一样不在乎自己的发型了,相反的开始越来越注重自己的发型,一旦知道了哪一种发型好看,就会迫不及待的去尝试一番。为什么男生会有这样的转变呢?你知道其中都有哪些关键的因素吗?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男生发型的知识,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在发型的世界里畅游吧!

其实,男生越来越在乎自己的发型,也是随着社会的进步而改变的,因为现在审美的要求,需要男生在外形上有所改变,一个帅气且稳重的发型,能够让男生们,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在工作中都有巨大的收获。

来源:站酷作者:Viorel Sima

而现在流行的纹理烫发型,在男生发型中成为了一款炙手可热的发型,因为纹理烫具有时尚的风格,还给人一种成熟稳重模样,另外,它还非常容易打理,对于众多男生来说就是一件佳品。

来源:站酷作者:Rock and Wasp

纹理烫是把我们的头发烫成卷卷的,看起来明星范十足,走在大街上或是坐在办公室,都将是都将所关注的焦点。而随着锡箔烫的推行,男生们又想去烫锡箔烫了,然而苦于刚做了纹理烫,害怕再去烫头发的话,会把头发烫伤。但是也不知道纹理烫多久之后可以锡箔烫,因此小编将告诉你。

不管是纹理烫还是锡箔烫都是烫发的一种手段,对我们的头发都会有一些伤害,所以小编建议你在烫完头发后,等头发恢复后才再去烫,而头发的恢复为半个月,因此你在纹理烫之后的半个月就可以进行锡箔烫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