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烫头发型种类 教你正确打理自己

2017/12/27 20:19: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男性朋友会存在这样的误解,认为男生只要简简单单的留着寸头就可以了,这种思想是很落伍的。男生也应该定期的去烫头,有很多好看的烫头发型供你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mimagephotography

比如说,如果你是年轻人,那么可以将头顶的头发留长,然后去做一个纹理烫。再将两侧的头发剃的短一些,整体看上去干净又阳光。这款发型的亮点就在于头顶比较蓬松,而两侧的头发又剃得很干净,因此,在视觉上会起到拉长脸部线条的作用,让你看上去更加的帅气。 如果你刚刚步入大学或者走入职场,这款发型很适合你,让你看上去充满着青春的活力。

来源:站酷作者:ginger_polina_bublik

还有一款发型显得就比较成熟,它们的烫法都是差不多的,都是只将头顶的头发进行烫发,两侧剃光。这款烫发的弧度没有上一款明显,它是属于麦穗烫。 这款发型很新潮,因为可以将头顶烫好的头发编起来,扎一个小辫子,十分的有个性。如果你是一位喜欢艺术追求个性的解放的男性,那么可以尝试一下这款烫发。

来源:图虫作者:79053949751150534

接下来介绍给广大男性朋友们的烫发属于芭比烫,它有点类似于爆炸头,整体的造型会很蓬松。如果你去烫了这款发型,一定要染一个自己喜欢的发色。黑色头发太平淡了,假如你染了一款亮眼的金色,再加上这些丰盈的卷发,相信也可以体现出不一样的男性魅力,走在街上也会显得与众不同。

总之,各位男性朋友要懂得去合理的打理自己,烫一款好看的发型可以很大程度上改变你的颜值,让你更加的有魅力,增强自信心,相信这也是很多男性朋友期待的。不要总是害怕别人嫌弃你的发型不够好看,只有尝试过才知道是否适合自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