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剪了短发显老补救措施 学会这些就能解决烦恼

2017/12/27 19:41:12 作者:M61A-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短发是这几年越来越多的趋势,不仅显得干净历练,还能显得很帅气。那么剪完短发要是后悔了怎么办,有什么补救措施吗?接下来就教你剪完短发的补救措施,解决你的小烦恼。

剪完短发,避免尴尬的第一个小方法就是把头发给扎起来。如果对短发不满意的话,可以把后面的碎头发给盘起来做一个花苞的造型,这样不仅能显得头发很饱满,还能有效地避免短发的尴尬。也可以把头发编成一个丸子头的形式,这样会也会显得非常的清爽,时尚。其实关于短发编发有很多种,可以尝试一下丸子头或者花苞头等。是很有效的一个补救的措施。

剪完短发,避免尴尬的第二个小方法就是换一个颜色。要是刚剪完短发不染头发的话,黑色的短发让人觉得过于的沉闷,没有新鲜感。要是想显得年轻一点的话,烫一个时尚的颜色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可以把头发染成亚麻色,这样不仅能显得皮肤白,还能特别的时尚有活力。比较有个性的女孩,可以把自己的头发染成奶奶灰的颜色。这些都是比较潮流的颜色。

剪完短发,避免尴尬的第三个小方法就是给发尾做一个内扣。内扣是现在女生都喜欢的一种短发造型。内扣很普遍也很简单,几乎对于大多数女孩都是很适用的。对于一些齐耳的短发,要是把发尾为做成内扣的形式,这样显得脸很小。而对于一些偏长的短发的话,要是把发尾做成内扣的造型,这样能显得头发很饱满,是一个很有效的补救短发的有效措施。

学会这几个补救短发的小方法,不仅能有效的让你避免尴尬,还能让自己的头发变得更加时尚起来!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