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使晒黑的皮肤变白 这三个措施你知道吗

2017/12/28 12:13: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因为在夏天出去玩的时候没有做好防晒工作就会导致我们的皮肤变黑,那么晒成非洲黑人之后要怎么变成白雪公主呢?想要知道就赶紧进来看看吧!一定可以帮助到你!

来源:站酷作者:Marko Marcello

经过一个快乐的夏天,是不是留下了许多的回忆呢?但是有的人不仅留下了许许多多的快乐的回忆,而且还留下了一身黝黑的皮肤,那么要怎么变白呢?

首先我们来讲一讲,为什么皮肤会被太阳晒黑吧?这主要是因为太阳光里面含有了太多会伤害到我们皮肤细胞的光线导致的,例如紫外线或者是可见光线,特别是紫外线。

紫外线它会伤害到我们的皮肤细胞,如果长期暴露在紫外线强烈辐射的环境里面,我们可能会生出皮肤癌或者是得其他的各种皮肤疾病。

来源:站酷作者:Aleksei Potov

而我们的皮肤细胞为了防止这种伤害,它就会自动分泌出一种叫做黑色素的物质,由于这种黑色素它可以吸收紫外线,因此可以达到保护细胞的目的。

但是由于分泌的黑色素太多,我们整个人看起来就会非常的黑,这也就是为什么出去玩不做好防晒就会被晒黑的原因了。

因此我们想要白回来的话,就需要做一些可以减少黑色素产生或者是去除黑色素的措施。

第一个措施,要做好防晒,从而减少黑色素的产生。

来源:站酷作者:NaruFoto

市面上有非常非常多的防晒产品,比较推荐大家根据场合的不同来选择合适的防晒产品。

一般来说假如是在日常生活中的话,那么防晒系数在10到20左右就已经够了,如果要出去外面玩的话,那么尽量选择防晒系数在在30到40左右的产品。

特别是在冬天也要做好皮肤的防晒,有的人觉得,夏天的阳光强才需要做防晒,但其实冬天它的阳光虽然不强烈,可是它的紫外线却是格外的强烈。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48455820240

因此,你如果长期暴露在冬天的阳光下面,甚至有可能变得比夏天的时候还要黑,所以在冬天的时候也不能偷懒,一定要认认真真的给自己的皮肤擦上防晒霜,给它打上一个防晒伞。

第二个措施,要为皮肤做去角质的工作,促进黑色素它的减少和脱落。

黑色素是由皮肤细胞分泌出来,在皮肤的表面形成的物质,而想要把这些黑色素去掉的话,就应该把有黑色素附着的皮肤细胞被去掉。

来源:站酷

而我们的身体上面其实有非常多的老旧的角质,这些角质就是因为老化的细胞没有被清除而形成的,所以我们要定期的为身体做一个去角质的工作,把这些老化的细胞给去除掉,从而可以把黑色素也给带走。

而且如果你不去角质的话,那么这些角质层就会慢慢的堆积起来,给皮肤形成一个厚厚的城墙,皮肤没有办法好好的吸收水分,就有可能变得越来越干燥,还很容易变得衰老,同时粗糙的角质层会让我们的皮肤看起来非常的暗淡,没有光泽。

第三个措施,要为皮肤进行抗氧化。

什么叫做抗氧化呢?其实抗氧化就是要抑制自由基它的氧化反应,我们都知道,如果我们皮肤表面的游离自由基过多,我们就会变得很容易衰老。

来源:图虫作者:55299954507386752

所以我们就需要做好一个氧化的工作,才能够为我们的皮肤保持一个年轻健康的状态,才可以帮助提高它的新陈代谢,可以快速的把黑色素给代谢掉,从而让我们恢复健康白皙的肌肤。

而要帮助我们的皮肤抗氧化,那就是要多吃一些有抗氧化剂的食物,例如,柚子,胡萝卜,还有橙子,这一些全部都可以为我们清除体内过多的自由基,从而达到一个抗氧化的目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