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皮肤变白小妙招 这几个够用一辈子

2017/12/20 12:17:12 作者:M8-zhu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白遮百丑,其实这并不夸张,而是大家心之所向。白,是纯净的代表色,大家都喜欢肤白貌美的女生,却从来没听过谁喜欢皮肤黝黑的,所以变白成了大部分女生的目标。

来源:图虫作者:55314712015015540

皮肤白的人看起来年轻、干净,这是个很大的优势。但亚洲人都是黄皮肤,这让我们对欧洲人的白皮肤羡慕不已。但是,虽然我们不能天生就拥有他们那样白的肌肤,但我们可以通过后天的努力,让自己的肌肤尽量变白啊。

肌肤黑的人有两种,一种是遗传的,也就是天生就黑。还有一种是天生并不黑,只是生活中没有注意保养,导致皮肤变黑。如果是第二种,那么恭喜你,变白还是有机会的。但如果是第一种情况,想要变白,即使有方法,那效果也非常慢。

来源:站酷

今天我们针对第二种情况,来谈谈变白的一些小妙招,帮助大家轻松变白。防晒工作应该是我们始终都要做的,不防晒,即使你用再多美白产品都没用。夏季太阳大,能不出门就不出门,出门之前也一定要涂防晒霜、打遮阳伞。

来源:图虫作者:217660206674608129

有些人黑,可能是肌肤角质层比较厚,代谢产生的死皮没有及时清理,所以看起来比较黑。但是一旦将角质层清理干净,肌肤可能就会白很多。所以大家平时要按时去除角质层,让新肌肤露出来,这样既好看又健康。

柠檬有轻微漂白作用,而且它富含维生素C,是让肌肤变白的佳品。大家平时可以用柠檬片敷脸,也可以用柠檬汁将面膜纸浸湿后再敷到脸上。柠檬汁和蜂蜜混合做成面膜,不仅能美白,还能滋润肌肤,是很好的护肤技巧,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试过。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