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烫头发型 多款种类任君挑选

2017/12/29 12:55:12 作者:M61A-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天已经到了,是不是准备好换一个时尚的发型来迎接新的一年呢?接下来就来给介绍几款男生的烫发发型,任君挑选,总有一款适合你独特的气质,快来看一下吧!

喜欢欧美风格的男生,可以选择长款的烫发。因为这样的发型显得头发的饱满,再配上一个浅棕色的发色,更能显示出白皙的皮肤。这样一起搭配,显出特别高的气质。喜欢小鲜肉感觉的男生,可以烫一个比较青春的烫发,搭配小刘海,配上自然色或者低调的发色,都能显得特别的有青春活力。日常上班男生,可以选择烫一个简单的纹理烫发。打理起来很方便。

五官非常有立体感的男生,建议烫一个很有蓬松感的卷发。不但能增加整体立体的感觉,还能显现出很精致的五官。下侧的小卷发,显得个性十足。这个发型有自己很独特的魅力,是回头率特别高的一款发型。比较随性的男生,可以选择稍微有凌乱感的烫发发型。这种发型给人一种很自然,很亲近的感觉。搭配很洋气的发色,看起来温暖阳光,还有减龄的作用。

适合高冷霸气男生的一种烫发发型就是:把头发一边铲光一边烫发设计的烫发发型。搭配上墨镜的话,更显得酷炫十足。比较文艺的男生可以烫一个波浪卷的烫发发型。搭配白T恤衫,显得文艺范十足,充满个性,时髦的气质。也可以选择一个短发烫发发型,这样的发型就是只烫上侧的头发,下面留有很碎的碎头发,适合头发比较短的很很男友力男生。

现在处于新时代的男生们,都想加入时尚的队伍。选择这几款适合自己烫发发型,做一个时尚潮男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