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有效的皱纹消除法  让你看起来更年轻

2017/12/31 16:29:12 作者:YUl-renr… 来源:伊秀美容网
岁月悄悄地流走却会在大家的的脸上留下痕迹-皱纹,它们的存在无疑给追求美的女生带来深深的困扰,谁不想永远20岁呢?那在日常生活中我们要注意什么来防止皱纹的滋生呢?

来源:站酷

岁月悄悄流走却会在人们的脸上留下印记-皱纹。而伴随着年纪的增长皱纹的数量也会越来越多,这无疑给爱美的女性朋友们带来深深的困扰,谁不想永远20岁呢?想要抚平肌肤皱纹一定要培养健康的生活习惯,除此之外还要注意什么呢?小编推荐六种防皱、抗皱的妙招,快快学起来!

来源:站酷

一、饮水。

要知道,肌肤之所以会产生皱纹有两个关键因素,一是细胞缺水,二是胶原蛋白流失。

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多饮水是必要的,让细胞时时处在饱满丰盈的状态,肌肤才会看起来水润有光泽。健康的成人每日至少要喝水1.5l以上,补充体内代谢消耗。

在护肤的时候,选择补水效果强大的产品,并做好锁水的工作。

来源:图虫作者:57463338124313926

二、补充胶质。

建议大家要多吃鱼。鱼类的肉质十分细腻而且嫩滑,是它们是良好的蛋白质来源,而且脂质成分的含量相当低,热量少。

除了草鱼、鲤鱼等食草性的鱼类,胖头鱼、鲢鱼等食肉性的鱼类,在它们的体内其实存在有大量的DHA以及不饱和脂肪酸,这些物质还可以促进大脑发育,为细胞提供充足的蛋白,使肌肤细腻而光滑。

来源:站酷作者:malinkaphoto

三、果蔬。

新鲜的水果蔬菜是天然的抗氧化剂,补充各种维生素与活性因子,促进体内的代谢活动。

购买原则:我们在挑选水果、蔬菜的时候尽量要去选择一些应季的当地生产的果蔬。现代科技的高速发展,储藏、保鲜技术愈来愈强大,使得它们的保鲜时间越来越长,因此在任何一个季节我们在市场上都可以看到各种各样的鲜果、蔬菜。但是这些外观看起来比较完美的食品也是存在营养成分流失的现象的。

来源:站酷作者:zhangyuqiu

四、大豆以及以它为原料来制作的食品。

众所周知,大豆是一种高蛋白的食物,富含有丰富的氨基酸以及多肽成分,是我们人体内能量循环的重要原料。

我国的大豆资源非常丰富,它一般经过烘干、翻炒之后就可以销售入市场。我们也可以买来新鲜的嫩豆子,煮汤或者与其他食材搭配爆炒来吃都是很不错的烹饪方式。

经常食用大豆以及大豆制品可以为人体提供大量的蛋白以及植物纤维,参与各种能量循环之后,有助于防止皱纹的加深。而且它的脂肪含量非常低,在日常饮食中多食用大豆少吃一点瘦肉还有减肥的良效。

来源:站酷

五、保持正面朝天的仰躺姿势睡觉。

我们在侧卧着睡觉的时候脸上的肌肤难免会与枕头、床单摩擦,长此以往容易诱发皱纹的产生,因此建议大家慢慢培养仰睡的习惯。

六、尽量避免托腮或者揉眼的动作。

其实我们脸上的许多的细纹都是表情纹。因此不要经常挤眉弄眼,还要管住双手、尽量不要用力地揉搓我们的眼睛,又或者是经常眯着眼睛来看东西。另外托腮的动作难免使脸颊的皮肤变皱。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