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拥有龙口唇型 性感诱人非你莫属

2017/12/31 19:57: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通常我们评论一个人是否好看?要从整体上来说。那么什么样的唇形才是理想的,美观的呢。按照中国人的五官对比度,薄厚相当的龙口唇形,比较适合东方人的审美。

来源:站酷

现在很多女孩想要美丽的面部特征,因为美丽的外表可以更吸引异性,这将非常有利于我们的人际关系,特别是如果我们的唇型很好看,还可以增加我们的魅力,唇形有很多种,哪种唇型更好呢?

如果你的嘴唇是宽厚、性感,湿润而发亮,并且嘴角稍微向上,这样的唇型就是龙口唇型。龙口唇形就是嘴巴看起来和龙的差不多,上下唇厚度一样,这样的人责任心、意志力都很强,意反应比较敏锐。

来源:站酷

龙口唇形是嘴型中较好的一种。这种人在面相上有富贵的含义。在古代,这种人要么是朝廷的首席大臣,要么是皇宫贵族。甚至皇帝也有这样的嘴唇。世界上很少有人有这样的嘴唇。

由于龙口唇形的完美形状,很大程度上弥补了外表上的缺陷,使整个人的气质得到了提升,人们会被你所吸引。嘴唇厚的人给人的印象都是很性感的,男人也给人憨厚朴实的感觉。薄嘴唇被认为是无情的象征,但很娇小妩媚。古人认为樱桃嘴是非常完美的嘴型,嘴唇是红亮、透明,有吸引力。

来源:站酷作者:Milkos

龙口唇形也是可以通过化妆来塑造的,薄嘴唇的女孩可以通过伸展唇线,填充嘴唇的颜色使嘴唇达到丰满的效果,这样会更加有魅力。

即使嘴唇不是很理想的形状,也可以修补不满意的地方,注意上下唇之间的搭配,嘴角微微翘起能给人留下一个积极的印象,唇红齿白的女孩给人的感觉很漂亮。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