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皮癣如何治疗  几个小窍门大推荐

2018/1/4 11:09: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癣是一种比较顽固的皮肤疾病,一般它除了会引起头皮瘙痒以外,还会导致头屑增多,发丝枯燥,分叉等多种问题。因此,下面给大家介绍几个方法,帮你有效告别烦恼。

来源:站酷作者:Anetlanda

头发作为我们人体的外貌特征,它的外观好坏会直接影响到我们的形象。同时拥有一头健康的秀发,也可以充分的体现我们一些日常的护理细节。想要让头发保持乌亮又柔软的状态,务必要好好保养自己的秀发和头皮。但对于患有头皮癣的人,想要头皮变得健康,是一件艰难的事情。虽说头皮癣不比头皮癣,想要去除并不是容易,但也并不是没有办法。

来源:站酷作者:Nina Buday

头皮癣如何治疗

1、要保护好头皮

很多人在头皮癣发作的时候,总喜欢用自己的手指甲去抓,虽然可以享受一时的快感,但事后只会加重头皮的瘙痒层度,让你反复的进行抓挠。这种做法不正确的。很容易导致头皮层受损或者是流血的现象。主要的做法还是经常洗头法,这样才可以减少头上真菌的滋生,帮你有效缓解头皮瘙痒、刺痛的现象。

来源:站酷

2、选对洗护用品

正常情况下,患有头皮癣的人在日常的洗护方面上是要特别的注意的。尤其是对于洗护产品的选择,市面上或许你可以看到很多种芳香型或者是滋养型的洗发露,但想要告别头皮癣的问题,这些并不能完全改善头皮问题。关键还是找出具有消炎和杀菌的洗发产品,较好是针对头皮癣的,这样才可以有效帮你缓解发丝烦恼。

3、用中药

如果头皮癣是比较严重的,建议可以选择中药来护理。比如白鲜皮、蛇床子、苦参、艾叶等等,这些药材在治疗头癣方面的效果是非常显著的,大家们可以大胆尝试一番。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