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脱毛不会再长 只要这一招就可以

2018/1/4 11:41: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身上的毛发比较茂盛可能是很多人困扰的原因。虽然说我们的祖先曾是身上布满毛的猿人,但是在现在崇尚身体光滑如玉的年代里,毛发旺盛就难看了,怎样脱毛不会再长呢?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体毛多对女生来说是一件很讨厌的事情,特别是手臂和腿部,黑黑的毛发让人看起来很粗鲁,男生看到都吓跑了,而且体毛太多夏天手脚也不敢露出来,短裤、短裙都和自己无缘,怎样才可以彻底摆脱这些毛发呢?今天我们来看看什么脱毛方法能阻止体毛的生长。

脱毛的方法是有很多的,剃刀、脱毛膏或脱毛液、蜜蜡等都是常用的,虽然这些方法可以脱毛,但都是暂时的,过一段时间后又会长出来,就要不断使用。这样很多女生就觉得很麻烦。

来源:站酷

为了彻底摆脱讨厌的体毛,我们需要可以彻底脱毛的方法。目前来说,可以彻底去除体毛的方法只有激光脱毛。一般的脱毛方法都是在表面脱毛,不破坏毛囊,因此体毛会再生长。激光脱毛可以破坏毛囊,这样体毛就没有办法在生长了,但是激光脱毛也不是做一次就能使体毛立刻被清除。我们要每隔一个月做一次激光脱毛,这样大约三次就可以彻底清除体毛了。

来源:站酷作者:Andrey_Popov

这种脱毛方法需要在美容院或医院进行,虽然可以彻底脱毛,但如果你选择不专业的医院可能会留下疤痕。激光脱毛会有一些皮肤损伤,需要一些时间才可以恢复。

激光脱毛是需要谨慎选择的,在你处理体毛之前,应该知道体毛过多的原因。很多人从小体毛就很多,这是由于体内睾丸激素过多造成的。对于这种情况,应该首先调理体内的激素水平,这样才可以消除体毛。当你体内的荷尔蒙达到稳定水平后,这时候去除体毛就不会再生长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