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脱毛不会再长 做到这些肌肤光滑细腻不是梦

2017/10/30 17:13:13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因为天生雄性激素分泌的比较多,所以身体会长出非常茂盛的毛发。不管是腿上还是胳膊上,都会有一层浓密的汗毛。想要将汗毛全部去掉,就应该采用激光脱毛的方法。

来源:站酷作者:Svetography

夏季到了,很多人都喜欢轻装上阵。可是那些汗毛浓密的人,却只能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生怕烦人的毛发给自己带来尴尬。长汗毛是我们正常的生理现象,一些人汗毛少,不会影响美观。但是也有一些人天生激素分泌的就比较旺盛,从而毛发也长的特别多。特别对于女性来说,过多的毛发是邋遢不精致的表现,是一定不能有的,所以很多人开始尝试脱毛。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汗毛像我们的头发一样,是可以自己生长的。如果我们只是简单的将汗毛剃掉,那么一段时间以后它就又会重新长出来。想要彻底的和汗毛说再见,那我们就需要做激光脱毛。利用激光束来彻底的破坏掉毛囊组织,让它不能再重新生长。考虑到汗毛具有生长周期,一般进行这种脱毛手术,需要分为几个月才能完成。只有坚持做完,才会收到明显的效果。

来源:站酷作者:lithian

脱毛后我们可以在皮肤涂上有镇定功效的芦荟膏,能够防止皮肤出现过敏或者红肿。如果是四肢脱毛,要穿长袖长裤,不要将皮肤直接暴露在阳光下,以免引起不适的反应。术后饮食也要清淡些,多吃蔬菜和新鲜的水果,不要吃太油腻太刺激的食物。比如辣椒、洋葱和大蒜等。另外含动物激素和植物激素比较高的食物也要少吃,比如肝脏、大豆制品等。

想要让皮肤变得光滑,那就要选择靠谱的脱毛方法,平时多注意皮肤护理,就一定可以让你拥有宝宝般细致的肌肤。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