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分发型男怎么吹 这几个小技巧教会你

2018/1/4 13:25:12 作者:M21-ye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非主流浪潮的褪去,曾经那些引领时尚潮流的厚刘海发型也渐渐退出了潮流舞台。近几年取而代之的是一种中分发型,这种发型赢得了许多男生的喜爱,并且纷纷采用。

中分发型,就是将头发整体梳向两边的一种发型,打理起来其实很简单,但如果想要打理得好的话,还是得下一番功夫的哦。众所周知,中分发型的特点便在于其所具备的飘逸自然的气质,而这种发型还是比较难吹的。

首先,不能将发型吹扁,必须要具备一定的蓬松感,否则打理出来的发型会非常难看,和上个世纪的汉奸头没什么区别。另外,也不能吹得过于蓬松,不然会出现那种凤梨头或者爆炸头的效果,非常不美观。

因此,中分发型怎么吹?这个是许多小伙伴想要问的问题。从以上可以发现,对于中分发型,归根结底还是蓬松度的问题,只要把蓬松度把握好了,其他的便不是什么大问题。所以说,如何将头发吹出一种适宜的蓬松感,这点才是问题的关键,下面就来讲一讲这个问题。

要想把中分发型吹出蓬松度,第一种方法比较简单,可以先去做一个纹理烫,这样头发自然会有蓬松度,吹的时候也非常简便了。只需要将头发吹向两侧,吹干稍作修理即可,不用太过费事。

如果不想烫发的话,那么就需要费一番功夫了,吹发的时候,要一束一束头发的吹,而且要从发根吹,这样才能达到蓬松的效果。另外,在吹的过程中,由于是对着发根吹,因此很容易烫伤毛皮,这一点一定要注意,尽量避免。一束一束吹完后,再吹侧面的头发,紧接着吹后面的,最后吹头顶的长发,整体便可以达到蓬松自然飘逸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