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手笨的男生怎么弄中分好看  学会这些让你更加帅气

2018/1/1 13:43:12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些男生为了让自己的形象看起来更好一些,会选择去理发店做一个发型。中分是近来比较受欢迎的一款发型,那么怎么打理中分才能够让男生们看起来更加帅气一些呢?

中分这款发型是比较受男生欢迎的,但是并不是每一个男生都适合留中分。有些男生留中分之后,整个人看起来更加帅气了,增添了不少男人的魅力。有些男生因为脸型、颜值的问题,留了中分不仅没有变帅,还变得更丑了一些。

所以说,中分这款发型还是比较挑脸型和颜值的。如果你很好的驾驭了中分这款发型,但是在后期没有好好地打理头发,那么也会使得发型变得难看,进而拉低了自己的颜值。那么,中分需要怎么弄才会更加好看一些呢?

在出门之前,假如男孩子们有足够的时间洗个头的话,能够使得后续的打理变得简单许多。如果你的时间已经比较紧迫了,那么也是可以不洗头的。男生们要先将自己的头发梳理得柔顺一些,据小编所知,很多男生是没有梳头发的习惯的。

然后男孩子们就可以用吹风机吹头发,我们使用低档的自然风就可以了。这样可以吹走一些头发上面的粉尘等等污垢,使得头发看起来比较清爽一些。随后,我们用手指蘸取一点点的发泥,这个时候的用量一定要控制好,宁可少了也不要多取。

接着,男生们想象自己的手是梳子,随意的在头发上面抓几下。不过刘海处的中分造型需要保持好,这里是值得重点打理的地方。男生们也可以用吹风机将刘海吹得蓬松一些,这样的中分才会显得比较自然好看,而不是紧贴在额头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