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姜片敷脸多久可以祛痘印  为你解析美容小常识

2018/1/6 13:47: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姜片敷脸多久可以祛痘印?正常情况下,如果生姜片用来敷脸话,2~3天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了。不过,使用过程中,建议大家要提前做个敏感测试,以免肌肤过敏。

来源:站酷

说起生姜,相信有经常在出入厨房的女性,对这个调味食材是不陌生的。生姜的好处是非常多的,拥有独特的辛辣口味,不仅可以当做调味品来烹饪食材,还能驱寒解毒。特别是正处于月经期间的女性,用生姜片煎服是非常好的调理方法。可以说,生姜不仅在烹饪界占据着不可或缺的重要地位,在医学界里面,它也是非常具有药用价值的。

来源:站酷

不过,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它的另一个功效,那就是去痘印。现如今,很多人会因为工作中的某些压力或者是生活的琐事所烦恼,导致不少人的脸上总是会有痘痘的踪影。但无奈挤出痘痘后,却会留下疤痕。

因此,这时候你就特别需要生姜来改善。将生姜切成一片片。然后敷在有痘印的地方,大约停留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持续一个星期左右的话,你会发现脸上痘印变淡或者是消失。

来源:站酷

如果脸上痘印并不很多,一般3~4天就可以明显改善了。不过,要记住的是,并不是所以的肌肤都可以用生姜片敷脸的,比如脸上角质层有受损的或者是比较薄的,都不宜进行。因为生姜里面含有很多辛辣的成分,敷在脸上很容易引起肌肤发红、泛红点或者是瘙痒的现象。

所以,为了不影响肌肤的健康,建议大家在使用之前一定要先给自己的肌肤做一下测试,随后再进行敷脸也不迟。另外,如果你的肌肤是比较干燥的,大家还可以搭配蜂蜜或者是橄榄油来敷脸,事后的护肤效果会更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