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压缩面膜用什么泡好 还你白嫩肌肤

2018/1/6 13:01: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市面上许多产品的危害,顾客往往是不得而知。而现代女性不只是追求时尚,也注重安全与健康,热衷于压缩面膜就是一个好例子。但是,这种面膜应该用什么来泡呢?

大家都知道,面膜本身只是起到一个促进吸收,方便美容的作用,本身是不具备太多的美容补水功效的。此外,压缩面膜的优劣比较好判断,就只有几种,而且通过价格就能了解质量。再者,材质的优劣本身影响不大。所以,重点还是要选对浸泡的液体。也有许多人不太了解的。所以,小编就教大家一些的正确的方法吧。

第一个,爽肤水,或者柔肤水,化妆水,本身这些液体就是主打补水功效的。用来浸泡压缩面膜,效果肯定是不容置疑的。不过,因为这些液体本身价格就不便宜,如果真是这样用,怕是都会心疼吧。而且好像这样用,是浪费了些。

第二个,牛奶鸡蛋液,如上图所示,当然,上图还加了一些果汁。牛奶鸡蛋液,不是选择的蛋黄,而仅仅是蛋清,两者对皮肤都比较好。具有美白,紧致皮肤的功效。

第三个,天然果蔬汁液。制备这种浸泡液,比较花心思。因为许多水果的汁液是不能直接接触皮肤的,需要重重的过滤,稀释。小编建议的方式呢,就是取比较少量的一两滴,加在专用的浸泡液,或者不伤害皮肤的浸泡液里。

第四个,大众化的植物产品,花草纯露,味道比较天然,不添加任何有害物质,补水效果不亚于各大爽肤水。但是,要记得购买正品,纯露的提取工艺比较复杂,对原材料的要求高,价格不低,几十块的也就只能买到试用装,那种几十块而且是大瓶装的,还是要慎重。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