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发炎肿了怎么快速消肿 教你两个妙招

2018/1/7 11:17: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生活中我们每个人大概都经历过眼睛发炎然后肿胀的症状,眼睛肿起来很难看然后也很不舒服,那么有没有什么能够帮助我们快速消除肿胀的办法呢?赶快来看看吧!

来源:站酷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很有可能不小心就让我们的身体得上各种各样的病症,例如眼睛不小心就会发炎。而眼睛如果发炎肿了的话,要怎么样才可以快速的消肿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能够帮助我们的眼睛快速消肿的小妙招吧。

来源:站酷

消肿小妙招一:用冰块冰敷眼睛。

我们的眼睛之所以会肿,主要就是因为我们眼睛的水分循环不好,导致有水分滞留在我们的眼睛的皮肤周围,所以我们的眼睛看起来就会有一圈肿肿的。

想要让我们的眼睛快速消肿的话,我们就需要用冰块来冰敷眼睛以达到刺激眼皮部位的毛细血管收缩从而起到消肿的作用。

不过如果只是用冰敷的话,可能效果还不太明显,这个时候如果冷热交替来敷的话,效果会更加的好。做法是先用冰块敷眼睛,敷2到3分钟之后我们可以再拿一些热的东西来敷眼睛。可以是一颗煮熟的水煮蛋。

把水煮蛋的鸡蛋皮给剥掉之后,就可以把温热的鸡蛋在我们的眼睛肿的地方来回地滚一滚了,这样子我们的眼睛就可以很快的消肿。

来源:站酷

消肿妙招二:用茶包敷眼睛。

使用温热的茶包来敷眼睛,对于我们眼睛的消肿也是有很好的作用的。

而茶包的选择也比较重要,需要采取选择一些可以帮助我们排毒的茶叶制成的茶包,例如绿茶包,或者是菊花茶包。这一些茶的功效都是能够帮助我们促进身体的水分循环,所以用这样的茶包来敷眼睛的话,能够帮助快速消除我们眼睛肿胀的症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