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纹身去除法会有伤疤吗  美肤需谨慎

2018/1/8 13:41:12 作者:YUd3-l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身疤痕,即纹身后留下的皮肤表面疤痕。虽然疤痕形成的原因一致,但是纹身部位不同、创伤不同、每个人体质,和修复能力不同等因素影响,每个人疤痕的程度是不同的。

很多人可能在年轻的时候觉得纹身比较酷,或者是因为某些事而有特别的意义,所以会选择去纹身。但是在过了那个年龄之后,或者是感情不再,纹身也就变得没有必要了。那么纹身有哪些方法可以去除呢?又会不会留下疤痕。

去除纹身的方法是比较多的,纹身的原理是把色素植入到皮肤里面,所以想要彻底的去除也是比较困难的。现在去除纹身的方法大致有三种,物理法、化学法和激光去除法。物理法就是用一些工具,把有纹身的皮肤给破坏掉,这个方法其实比较疼,而且也需要话费很长的时间,并不能一次性解决。

化学法就是使用一些化学药剂,就是一些比较有腐蚀性的药水,把有纹身的皮肤给腐蚀掉。这种方法和第一种方法,其实差不多,都是使用一些方法破坏皮肤。而且这两种方法,都会留下不同程度的疤痕,而且会感觉到疼痛。

所以这两种方法,现在使用的都比较少。现在大部分人都会选择使用激光去除,因为激光去除比起前两种是比较快的,而且也不怎么疼,它是利用激光,直接破坏皮肤里面的色素,是色素直接变成小颗粒。然后随着体液排出去。而且这种方法也是一种不会留下疤痕的方法。

不过也需要视情况而定,不同的纹身的情况也是不一样的,不过值得肯定的是,激光去纹身是留疤几率最小的一种方法。所以建议想要去问声的,可以试试激光去除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