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长斑位置图解 揭示身体问题

2018/1/11 11:49:12 作者:M61A-lvz…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斑点俗称色斑,起斑地方皮肤颜色多比本来皮肤颜色深,影响女性外貌,很难去除。其实色斑形成是由内而外的,脸部不同位置的色斑揭示了你的身体问题。

现今社会,新时代女性都希望自己青春永驻,甚至谈斑色变。色斑其实就是脸部斑点,多由于日晒、作息不规律和内分泌等因素的原因造成,那么不同位置长斑对应哪些身体问题呢?

在额头顶端长斑

在这个位置长斑的女性,多为身体瘦弱,体弱多病,且因妇科疾病引起内分泌失调导致。

在额头正中及两侧长斑

这是面部肝胆经的位置,这里长斑多为肝胆功能差、爱生气、气滞血瘀、失眠多梦等情况导致。

在眼睛周围长斑

眼睛周围有斑点很常见,这里长斑的女性,多患有子宫疾病、流产次数多、体内激素水平变动太大引起的情绪变化大的状况。这类人通常会有堕胎、子宫问题或长期服用避孕药导致的。

在外部眼角下面长斑

外部眼角下面是肩周及颈椎的反应区,在此处长斑说明肩周关节受风或颈部肌肉劳损,伴有肩周颈部肌肉僵硬酸痛情况。

在左右脸颊长斑

人的脸颊中间是小肠经显现部位,外侧是肾脏对应部位,颧骨位置是三焦经对应部位。如果再脸颊颧骨位置出现斑点,多会出现心慌气短、消化功能差,同时会有腹泻、腹胀等情况、在脸颊中间出现斑点,多为消化差,应少食用含油脂多的食物。

在鼻子周边长斑

在这里长斑的女性,多为大肠经不畅,也说明泌尿生殖器官有问题,应多注意保暖,警惕月经不调和子宫等病症出现。

在嘴巴附近长斑

嘴巴附近体现肠道吸收的问题,多为过胖或者饮食过多造成。

在下颚周边长斑

在这里长斑的女性,多为下肢血液循环差,及脾肾阳虚造成的,常有消化不好、下肢酸胀、腰酸手凉的情况。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