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甘油去除脂肪粒 坚持使用不留痕

2018/1/11 12:31:12 作者:M61A-l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甘油很多人都非常熟悉,它是保湿护肤的好东西,当皮肤干燥的时候用上一些就能恢复滋润。但是你知道吗,恼人的脂肪粒也可以用甘油来除掉哦!具体要怎么做呢?

来源:站酷

有的时候我们因为护肤品的使用不当或者其他原因会导致脸部起脂肪粒,用针挑破脂肪粒需要一定的勇气和技巧,很多人不擅长这样做,所以就对脂肪粒束手无策了,让它放肆地就这么长在脸上,实在是让人心情很不爽,到底要怎么做才能让它消失呢?其实使用甘油也可以去除脂肪粒。具体要怎么做呢?今天就来教大家这种方法。

来源:站酷

当脸上长了脂肪粒而又不想用针去挑的时候,可以用甘油来去除。用少量的甘油涂抹在长脂肪粒的部位,小心的稍加按摩,让甘油被皮肤所吸收,每天坚持使用,通常一周左右,脂肪粒就会慢慢扁下去,这个时候轻轻用手一搓,脂肪粒就会脱落消失。

来源:站酷

甘油是油性物质,在使用的时候要小心,不要涂抹到其他的部位,并且使用的量一定要少,不然的话说不定会起反作用,导致脂肪粒越长越多。使用甘油涂抹脂肪粒的时间在晚上睡前为宜,涂抹完之后就关灯睡觉,以免甘油应感光而效果减弱。

用甘油去除脂肪粒要比直接用针挑慢很多,在使用的时候要具备一定的耐心,不要因为使用了一两天见不到效果就放弃了,甘油的效果虽然慢,但是没有刺激性,而且不会留下疤痕,还是很值得一试的。

使用甘油涂抹脂肪粒之前,要注意清洗干净脸部皮肤,用洁净的毛巾擦干脸,然后再涂抹甘油。涂抹完甘油之后,再按日常的护肤步骤继续护肤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