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去除眼袋 详解几种日常方法

2017/12/29 13:47:18 作者:U-zh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眼部出现眼袋,会给很多人带来烦恼,特别是那些爱美的女性朋友们。但是应该怎么消除烦人的眼袋呢?如果你想要知道,那就赶紧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shipfactory

眼睛对于我们每一个人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部位,但是它也是比较脆弱的一个部位。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如果对眼部的护理不够上心,就很容易会到处眼袋的出现。而眼袋一出现就很容易会导致个人的颜值以及自信心直线下降,所以有没有哪些消除眼袋的日常方法能够帮助我们摆脱烦人的问题肌肤呢?紧接着就一起来详细了解一下吧!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1、起床之后按摩

每天起床是消除眼袋以及黑眼圈一个比较好的时机,将脸部洗干净以后,用双手在脸部做顺时针方向的打圈按摩。对于眼睛周围的肌肤充分按摩五分钟左右,这样子能够有效加快眼部周围的血液的循环速度,从而能够帮助我们消除眼袋。

2、睡觉之前涂抹维生素E胶囊

如果眼袋的情况比较严重,也可以选择在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在眼部周围涂抹适量的维生素E胶囊的液体。通过对眼部周围肌肤的涂抹、按摩,就可以帮助大家轻松摆脱眼袋的烦恼。

来源:图虫作者:55307951736493562

3、鸡蛋按摩

众所周知,每天早上起床眼睛都是比较浮肿的,这个时候可以煮一个水煮鸡蛋,接着将其去壳以后用毛巾包起来。闭上眼睛之后用鸡蛋按摩眼部周围,这样子不仅能够促进血液循环速度,而且还能够有效改善眼袋以及黑眼圈。

4、茶叶敷眼

利用茶叶敷眼也是一种比较简单的方式,只需要将喝完的茶叶用纱布包好以后放在冰箱里面。早上起床之后将其敷在眼睛上面,具有明显的改善眼袋的效果。

来源:站酷

5、自制黄瓜眼膜

相信大家都知道黄瓜是一种备受欢迎的美容圣品,将其制作成为面膜或者是眼膜都具有十分不错的护肤效果。只需要将黄瓜切片之后敷在眼睛上面,这样子具有减轻黑眼圈的好处。不过需要大家记住一点的是用黄瓜敷完之后,皮肤会比较脆弱,容易被太阳晒伤。因此要避免阳光的暴晒,否则容易导致脸上长雀斑。

来源:图虫作者:79053271146350035

6、温水敷脸

将毛巾洗干净以后利用温水将其浸透,接着敷在眼睛周围。需要切记一点的是水不宜太热,否则就很容易会导致皮肤布满烦人的皱纹。敷完温水之后再将毛巾放入冷水里浸透,接着敷在眼部,这样子重复两次即可。这样做可以加快眼睛周围的血液的循环速度,从而达到改善眼袋浮肿的情况。

来源:站酷

7、睡觉之前不宜饮用太多水

如果睡觉之前饮用太多水,就很容易会影响到眼部周围的血液循环速度,从而容易导致排水不顺畅从而形成眼袋。如果不小心饮用太多水,我们可以通过按摩眼部的穴位来达到排泄水的目的。睡觉之前用食指轻轻按摩攒竹穴,也就是在眉头下方的凹陷处,这样子不仅能够有效缓解眼睛的疲劳,也可以帮助我们排出身体内多余的水分。

通过以上一番详细的介绍以后,相信大家都已经充分掌握了去除眼袋的日常方法了,也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