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锅盖发型男 教你选择适合自己的一款

2017/12/25 15:37:12 作者:M8-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于男生而言,一款帅气的发型可能比长相更为重要,因为发型可以展现出男性不同方面的魅力与个性。锅盖头发型也是一直走在时尚道路上的发型,来看看不同风格的锅盖头发型!

提到锅盖头发型,我们首先想到的该是上图所示的这两种经典款了!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锅盖头发型看起来非常干净利落,比较凸显男性的文艺安静气质,很适合那些白白净净的小伙子。而右边这款头发长度稍微短一点的发型就更加能够表现出男生的呆萌气质了,比较适合那些走温柔路线的小正太们。这款发型是相对较为受那些脸小精致的男生欢迎的。

还有不得不提的两款锅盖头发型也是比较受大众欢迎,也就是上图所示的这两款。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黑色蓬松锅盖头发型较为符合当下成熟型男的审美,因为这款发型比较蓬松丰盈,显得人比较稳重大气,尤其能够表现出男性的强大气场。而右边这款单薄的锅盖头发型就相对更加适合那些身材单薄一点的男生了,打造起来较率性俏皮,可凸显男性的青春活力。

除了上面介绍的几款锅盖头发型之外,这儿还有两款比较偏软萌风格一点的锅盖头发型,上图左边所示的这款染了棕色系发色的锅盖头是看起来比较洋气时髦,很适合那些个性的小男生,棕色发色也比较显白,显得人特别有精神。

而右边这款纯黑色锅盖头发型就相对更加可爱一点了,这款锅盖头发型的头发比较长,可以遮住男生的整个额头,比较适合那些对自己脸型不太自信的人,在表现出一股呆萌气质的同时还能达到减龄的效果哟!希望大家能够选择到自己喜欢的一款锅盖头发型!非常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