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整形医院整容后‘万万没想到’颜值荣登女神榜

2018/1/12 17:45:0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没有什么能够阻挡女人对美的追求,尤其是丑女对美的追求更为执着。看脸的时代颜值高机会多,颜值低那么你只有被人数落的份,所以现在那么多的整容整形医院混的都风生水起。最近有一丑女在id整形医院做了双鄂手术与vline手术后因前后明显的对比而引起了热议。

QQ截图20180110152239.png

韩国整容对比照片

她叫吕淑静,不管是从左到右也好,从上到下也罢,她的地包天非常显眼。不过不看下巴的话上半脸确实挺精致,但就这撅起的下巴让人非常的遗憾。她说以前她经常带着口罩出门,那时的回头率真的非常高,但一摘下口罩后人们都会被吓跑。周围亲近的朋友也会经常问她有什么不满就说出来,不要板着脸。其实她并没有生气,也并没有板着脸,只是撅起的下巴显得表情很尴尬罢了。


她为了不让自己自卑心理持续下去,她选择了脸骨专业的id整形医院做了双鄂手术和vline手术。宽大的下巴用vline手术来变小巧纤细,撅起的下巴用双鄂手术摆正。一开始咨询的时候吕淑静说她对整容手术没有报太多的希望,只要能让她的下巴变得正常,她就心满意足。但是整容后她却傻眼了,没想到现在的她能有这样的颜值,而且新认识的朋友们都看不出她做过整容,这就属于意外之喜了。

QQ截图20180110152248.png

韩国整容对比照片

    她自己说做梦也没想过自己能变这么漂亮,只是做了一个双鄂手术与vline手术就给她带去这么美丽的改变,真的万万没想到(不是那个现在传的沸沸扬扬的‘万万’哟~)。之前因为自己的长脸,所以一直用刘海来遮掩额头,好让脸看上去没那么长,从这就可以看出她以前是有多么的自卑了。反观现在颜值升级,眉眼间还似有似无的魅惑感,尽显女人的韵味。



QQ截图20180110152509.png

韩国整容对比照片

在id整形医院做双鄂手术与vline手术后的她撅下巴变得正常了,咬合也正常了,又宽又长的下巴也变得纤细小巧,谁看了都会赞一句美女。通过现在的照片任何人都想象不到她整容前的样子,因为通过口腔来进行整容手术,所以表面不会留下半点痕迹。吕淑静说改变最多的是她朋友们的态度,之前似有似无的讽刺她的下巴,但是现在她则成为那团体中最美的人,所以她很享受朋友们对她那种羡慕嫉妒恨的态度。


最后吕淑静说不必担心和害怕整容的副作用,不要为了担心几率那么小的副作用而顶着丑脸过活一辈子,当你的脸变成正常之后,那些担心与害怕都不值一提。希望所有跟她有着同样故事的人,不要遮着掩着度过一辈子,而是堂堂正正的站起来自己花钱整容变漂亮才是王道!并极力推荐id整形医院,大赞id整容做的好。

官网:https://cn.idhospital.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