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邪术之中国PS技术比拼赛在id整形医院拉开帷幕

2017/12/5 15:37:4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考验亚洲四大邪术之一的中国PS技术比拼的大赛正式拉开帷幕,中国的PS技术既然能够荣登邪术之一,技术实力肯定不是盖的,id整形医院将为你提供一展宏图的机会。如果你有一手完美的PS技术,但苦于没有展示的机会的话,那么这一次id整形医院投票选举<最美照>活动将会是你一展身手的舞台。

promotion_nov_cn-1_副本.png


<人生最美照>是现代韩国的网络热词,说白了就是活到至今自己最美最漂亮的一张照片。网络科技如此发达,人手一部手机的时代,谁都会闲着没事都会给自己美美的拍上照片,有的时候用美颜或PS,在这些照片中选出一张觉得是你人生中最美照来参赛,而且还有机会获得整容资金,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觉得自己是自拍高手,觉得自己PS技术特别棒,那就不要犹豫了,用技术获取整容资金,用照片博人生,还犹豫什么呀?赶紧报名呀!即能一展身手,又能得到整容资金,一举两得的完美活动,过了这个村就没有这家店了。

大家通通都拿出自己的人生最美照来,给大家看一看!比一比!互动最多的前三名,互动最多的前三名,互动最多的前三名,将有机会获得id整形医院设立的整容基金,整容基金,整容基金!好话好机会要说三遍才行!活动报名期限将12月6号截止!!倒计时开始!!


QQ截图20171204171858_副本.png


参赛方式很简单,你有微博吗?你有FaceBook吗?只要有账号,那就上id整形医院官网(cn.idhospital.com)发送自己的最美照即可!简不简单,容不容易!活动报名一结束,id整形医院将用两天的时间把你们的美照发布在id官网上(12月7号~12月8号),最后一步!从12月9号开始你们只要将自己的照片转发到微博或FaceBook上,互动最多的前三甲就可以获得id整形医院整容基金,点赞留言各得一分,分享即可得两分。考验你们朋友的时候到了,谁分享越多,拿到头冠的机会越大!考验人品的时机到来,你的人品,你的粉品到底如何将见分晓!

报名:https://cn.idhospital.com/counseling/photoevent/?mod=editor&pageid=1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