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让皮肤变白 想要有奶油肌其实很容易

2018/1/13 11:05:12 作者:M214-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是一件没有止境的事情,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比现在再白一点。俗话说一百遮百丑,皮肤的白皙能掩盖很多五官上的缺点。下面这些方法,让你比雪还要白。

来源:站酷

我们都听过白雪公主的故事,因为她那雪一样白的肌肤,迷倒了七个小矮人和王子。事实上,想让皮肤变白并不难,难的是找到正确的方法和持之以恒。我们不能因为看到了一点效果就停止美白,而是要把美白一直持续下去,你就会有不小的收获。

一、积极抗氧化。很多人肤色暗黄并非真正的天生皮肤黑,而是因为皮肤受到氧化的缘故。我们将苹果切开,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苹果由于氧化的作用而变黄,我们的皮肤也是这样。虽然我们无法避免让皮肤接触空气,但是我们可以通过一些抗氧化的护肤品,让皮肤氧化得慢一些,这样你的肤色也会看上去白皙很多。

二、双重防晒。美白还有一个很重要的方面就是防晒,就算你不断地使用美白产品,如果不防晒,也很难见到明显的效果。严格的防晒既包括遮阳伞、口罩、防晒手套等,又包括防晒霜、防晒喷雾。如果只涂抹防晒霜依旧无法抵御高度的紫外线,同样地,如果只使用了遮阳伞等用具,也无法抵挡地面反射的紫外线。

三、补充维生素C。西红柿、柠檬等维生素C含量较高的食物都是对美白很有帮助的,可以有意地多摄入一些。也可以直接吃维生素C片,不过需要每服用一个月就停止一到两个月,不能连续服用。

很多人为了多吃柠檬和西红柿,就在这些食物中加入糖,让它们更可口。其实这种做法是得不偿失,身体代谢糖分同样需要消耗维生素C和维生素B,我们摄入到的那一点维生素早就被身体代谢掉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