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面膜放冰箱冷藏    教你正确掌握使用方法

2018/1/14 12:41:12 作者:U7-do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敷面膜是女生日常护理中一个必备的步骤。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都喜欢把面膜冷藏在冰箱中,那么这种方法到底对皮肤有好处呢?还是有坏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对于广大爱美的女性来说,面膜是她们日常生活的必备品。面膜的种类当然也是各式各样,比如高岭土类、无纺布类、蚕丝类。当各大商家促销活动以后如何保存你所购买的大量面膜呢?值得考虑的一个方法就是把它们放在冰箱的冷藏室里。下面让小编给您介绍一下面膜放在冰箱保存的妙处吧。

面膜的一大功能就是补充使用者的面部水分,面膜本身的湿润度也是鉴别面膜质量好坏的重要指标之一。把面膜放在冰箱冷藏室保存无疑是保护面膜本身的湿润度的较佳方法了。利用冷藏室较低的温度及其较大的湿度可以充分锁住面膜中的水分,由此,面膜既可以发挥其最大功效又可以延长保质日期,一举两得,何乐而不为呢。

面膜的的另一大功能就是其中的精华液对使用者皮肤的保养作用了。很多精华液是有活性的微生物,它们不耐高温,而保持它们活性的正确方法就是让它们处于一个较低温度的环境里。把各种名贵的面膜放入冰箱冷藏室,让其中的有效成分保持较高的活性,这样对于使用者来说是百利而无一害的。

另外,小编再给大家推荐一个提高面膜吸收效果的好方法,那就是在使用面膜前可以先将毛巾用温水打湿,然后用湿毛巾在脸上热敷10到15分钟。这样做的目的是可以让你的面部毛孔全部打开,就像拧开了盖子的水杯,可以最大限度的把面膜中的水分以及精华液吸入毛孔内。学会的朋友们赶快去试一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