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生姜片敷脸后果严重 为您全面介绍它

2018/1/16 11:51:12 作者:YUd2-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姜片具有美肤功效,但是直接敷面会刺激肌肤,给肌肤造成压力,造成严重肌肤问题。什么情况下,可以让生姜片美肤,又不至于刺激坏肌肤,下面为您来介绍一下。

生姜是一种食物,用途很多。姜片不仅能作为调料,它还有很多保健功能,比如:身体着凉后胃肠难受,喝姜糖水就可以治疗;月经痛经,喝枣姜红糖水可以缓解;感冒发烧,喝姜水可以发汗;晕车晕船生吃一小块姜就能见效等等,可见生姜对于我们的身体来说是非常有益的,如果将姜片贴在我们的面部对皮肤如何呢?

如今,有很多爱美达人认为姜片的功效有很多,用姜片敷在面部可以美白、祛斑、祛痘,这种用生姜片美容的方式到底有没有效果呢?其实,生姜片敷面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美肤的,但是由于生姜片辛辣,直接贴在面部会刺激肌肤,所以用生姜片美肤还需注意您的皮肤到底适不适合用生姜片。

生姜片贴脸适合什么样的人:皮肤底子很好,表面无伤口,肌肤角质层较厚,肌肤有很深的斑点和痘印的人,可以使用生姜片贴脸。这类肤质本身表皮较厚,生姜片贴脸不会令肌肤过于敏感,生姜的辛辣可以促进细胞加速新成代谢,让肌肤快速新生。不过,您需要注意,生姜敷面的时间一定要短,不可以像贴面膜一样敷在脸上那么长时间,短短几分钟即可。

生姜敷面不适合什么样的人:皮肤属于中性或是干性的肌肤,敏感型肌肤、面部有伤口、脸上起痘痘严重或是脸上有其它问题,这类肌肤不可以直接使用生姜片敷面。生姜片对这类皮肤的刺激性非常大,如果您是这类肌肤千万不要用生姜片敷面,它不但不能起到美肤的功效,还会令肌肤变得更差。

用生姜片敷脸后的严重后果:不适合用生姜片美肤的人长时间用生姜片敷面或是敏感肌肤用生姜片敷面会导致皮肤受刺激、红肿、发痒,还会令肌肤发干,起皮。如果问题严重的肌肤,还可能会导致肌肤问题加重,甚至会令肌肤溃烂。有些人可能肌肤没什么问题,但是用生姜片敷面后,脸开始变得敏感,成为敏感肌肤,长久下去引发各种肌肤问题。

生姜敷面要因人而异,不是任何人都适合敷面的。如果您想用生姜来治疗脸上的斑点、痘痘,我们推荐您将生姜压磨成生姜粉,取少量生姜粉做成面膜,敷在面部,这样可以减少生姜的刺激性,又可以达到美肤的功效,是一种非常不错的选择。生姜粉面膜制作时,可以选择压缩面膜,用黄瓜水、玫瑰露或是其它温和的保湿水混合少量姜粉浸泡后敷面即可。

以上我们为你介绍了生姜敷面的一些事项,总而言之,生姜敷面的一定程度上可以达到美容的功效,但是您不可以直接将生姜片贴在脸上,这样会刺激肌肤,令肌肤脆弱。您可以巧用生姜来美肤,这样就可以既不刺激肌肤,又可以达到美肤的功效。大家根据我们以上的介绍,相信对生姜敷面有了一些了解。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