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得了暴牙怎么办 这些方法来帮你

2018/1/16 12:4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暴牙也叫龅牙,它是非常难看的一种牙齿。龅牙会让我们的美感大打折扣,得了暴牙怎么办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矫正暴牙的方法,让得了暴牙的你能够轻松应对这一问题。

来源:站酷

有的人对于暴牙没有概念,不知道怎样的牙齿就算是暴牙。松鼠和老鼠大家都是非常熟悉的,它们就是暴牙。得了暴牙的人,嘴巴正常闭合以后上颚的牙齿是会外露的,它是斜着向外生长的,嘴唇无法将它们完全包裹。

暴牙不仅影响我们的面部五官精致程度,而且吃饭也会受到一定的影响。如果面部受到磕碰,你的暴牙还有被撞断的危险。得了暴牙怎么办呢?下面就来学习处理方法。

来源:站酷

1.去牙齿美容机构进行牙齿矫正。

暴牙一般都体现在门牙上,人的一生只会长一次门牙,很多小孩子换牙的时候也是不会换门牙的。所以想要处理暴牙比较好的方法就是矫正法,而不是将牙齿敲掉让它重新生长。暴牙是因为牙齿排列不正导致的,想要矫正暴牙你应该去正规的牙齿美容机构进行牙齿矫正。

做了牙齿矫正手术以后,你应该每天带上牙套,让牙齿能够保持正常的排列顺序。如果你不带牙套了,很可能牙齿还会长成暴牙。

来源:站酷

2.改掉用舌头上颚牙齿的习惯。

有的暴牙是先天的,但是有的人患暴牙却是因为后天自己的一些不良习惯导致的。像小朋友喜欢用舌头顶自己的门牙,门牙在生长的过程中都是非常脆弱的,牙根不是非常稳固。经常用舌头顶门牙会让门牙的位置偏移正常的位置,从而导致暴牙产生。预防暴牙要从小开始,发现小孩子有暴牙倾向要及时纠正他的不良习惯哦。这就是处理青少年暴牙的方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