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暴牙可以矫正吗   这些方法你学会了吗

2018/1/4 14:59:12 作者:U7-dong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生活中由于遗传的原因,总有一些人长了一口暴牙。不管在什么时候,长暴牙的人都不敢露出自信的微笑。那么暴牙到底可不可以矫正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值得要注意的是,我们在矫正的过程中,还要注意饮食问题,注意吃点清淡的,不要吃刺激性的东西。同时,还要保持牙齿的清洁,吃完饭漱口,每天早晚都要刷牙。

如果你不想戴牙套还可以选择牙贴。牙贴和牙齿的颜色很相似,可以免去牙套的尴尬。将牙贴带上后刚开始会和牙齿的咬合不匹配,会有一丝的疼痛感,时间久了牙齿矫正过来后就不会再疼了。同时,牙贴可以避免吃饭时会塞在牙套里菜渣的尴尬。

拥有一口好的牙齿是每个人的向往。如果长出一口暴牙,在生活中,不仅会给自己带来自卑,就连张口和别人说话的勇气都没有。我们不能怪老天安排给我们的一口暴牙,但我们可以勇敢面对它。现在的科技那么的强大,暴牙也可以矫正了。

暴牙矫正的方法有很多种,你可以随意选择一种治疗。一般矫正的年龄应该是在幼龄换牙的时候,幼龄换牙后用牙线固定住可以将牙齿矫正过来。长大之后牙齿都固定住了就不容易矫正了。当然,如果有钱的话,多大的年龄都可以矫正。

戴牙套是最常见的一种矫正方法。如果你的牙齿是充满口腔才挤出暴牙的,你需要拔掉多余的牙齿才能将暴牙勒回去。拔牙一般都有上麻醉药,但是麻醉过后会疼上一两天才能消肿。然后把每个牙齿上都打上牙钉用来矫正,长时间下来就可以矫正过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