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眉毛一字眉图片 带你领略时尚美感

2018/1/20 14:3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国一字眉是非常流行的一款眉形,很多人都喜欢这样的眉形,这款眉形不仅时尚好看,而且画法简单很好掌握。下面就来看几组韩国眉毛一字眉图片,让你更了解这款眉毛。

来源:站酷

一字眉是韩国非常流行的眉毛之一,很多韩国电视女主角都画的一字眉。一字眉不仅清雅秀气,让人的气质更加温和甜美,而且非常时尚大气,给人一种温润如玉的感觉。很多人都听说过一字眉,但是对于这款眉毛并不是十分的了解。下面就来看一下韩国眉毛一字眉图片,让我们从图片中看到这款眉毛的特点,进而在画眉的时候不出错。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Melnyk

1.一字眉也有弯折眉尾。

一字眉之所以叫一字眉是因为这款眉毛看起来就像是一个大写的一字。很多人对这款眉毛存在错误的认识,觉得这款眉毛就是一条直线,从前到尾都是直的。其实,这是不正确的。

一字眉看起来是一个一字,但是眉尾部位也是有弯折弧度的,只是弧度不是非常大,但是给人的感觉会更加自然清新。我们在画一字眉的时候要注意,到眉毛尾部四分之一的位置的时候就应该向下弯折画出尖细的眉尾,这样眉毛更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96701899291

2.一字眉前半段尽量平直。

既然是一字眉,那么一定要体现出它的特点。除了眉尾和其他眉毛一样是有弯折弧度的。眉毛前半段都是平直的。画眉毛前半段的时候一定要固定手势,一笔一笔从眉头到眉峰画眉,一笔画到头,这样画出来的一字眉才会好看,而且更加自然,平直的感觉也更好。当然,一字眉的宽窄程度是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来调节的,不用太过生硬死板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