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一字眉有很多注意事项 你遵从了吗

2018/1/9 15:1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字眉是一款非常流行的眉毛,它非常大气,而且能够让女性看起来端庄温和。画一字眉有很多技巧,如果没有掌握这些技巧。今天就来了解一下画一字眉的一些小技巧。

来源:站酷作者:Morganka

大部分喜欢画眉的女生都画过一字眉,这款眉毛不仅画法简单,而且能够让人的气质得到提升。这是一款适合大众女性的眉毛,无论你是画眉的新手还是熟手都能打造出好看的一字眉,因为它非常简单,手法容易掌握。一字眉虽然简单,但是想要画得好看还是需要注意很多事项的。下面就来了解一下画一字眉的小诀窍,让你快速掌握画一字眉的要领。

来源:站酷作者:korabkova

1.眉毛尾部特点要注意。

很多刚开始接触化妆的女孩子对一字眉是有误解的,她们觉得一字眉就是一条直线。其实,一字眉并不是一条直线,它的尾部也是向下弯折并且有一个变细的过程。这样画眉会显得眉毛更加饱满,而且非常自然,看起来更加清新,让人喜欢。

画一字眉的时候要从眉中间画起,这样就不会让眉头的颜色太深,看起来非常别扭。一字眉虽然说主体是一笔带过的,但是想要画得好看,一定要精修一下,眉头圆润,眉尾慢慢变细,这样才是好看的眉毛。

来源:站酷

2.眉毛长度有范围。

画一字眉的时候会有个误区,拿着笔画着画着就将眉毛画长了。眉毛长度要合适才好看,太长反而显得非常怪异不够自然。一字眉的长度一定不能超过眼睛的长度,要精确测量好眉峰眉尾,这样画出的眉毛才比较适合你的脸,搭配这样的眉毛才不会显得你的面部五官不协调。画眉毛是门艺术,一定静下心来慢慢画。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