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背部长痘的原因是什么  原来是清洁工作没做好

2018/1/22 17:57:12 作者:Mc-shi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油脂分泌比较旺盛的人,因为背部清理起来比较麻烦,所以会长出很多难看的痘痘。那么对于这些痘痘应该如何处理呢?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4301938492400

油脂分泌比较旺盛的人,如果不注意清洁皮肤,脸部就会长出很多的痘痘。其实我们的背部也是如此,因为背部有很多的汗腺,平时出汗比较多,一旦清洁的不够彻底的话,就会让皮肤的角质层增厚。特别是到了夏季,因为汗液增多细菌变会在衣服上疯狂增长,导致背部长出很多的痘痘。另外不规律的生活作息也会导致皮肤的代谢能力减弱,长出难看的痘痘。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16039230932

想要摆脱烦人的痘痘,那么我们就要选择透气舒适的内衣,千万不要穿过于紧身的服饰。如果我们的油脂分泌比较旺盛,平时又比较出汗的话,过紧的衣服会贴在皮肤上,导致细菌不断增长,为痘痘的生长提供有利的生存环境。所以我们尽量选择棉质或者麻质的衣服,每天进行换洗,给背部皮肤提供干净清爽的环境。这样可以有效的缓解痘痘。

来源:站酷

另外皮肤的角质层太厚也会导致痘痘的生长,因此我们还要养成勤洗澡的好习惯。每次洗澡的时候,尽量的用温水浸泡,然后使用毛巾轻轻的擦拭背部。如果自己够不到的话,可以购买一把洗澡专用的刷子,不仅可以按摩背部,还能洗掉背部的脏东西,让皮肤变得更通透。另外每隔一个月,我们要还要使用去角质膏给我们的背部定期的去角质。

背部是我们容易忽视的部位,所以大家在平时护理的时候一定要特别的注意,定期的去角质,做好清洁和保湿工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