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痘印多久会消失 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

2018/1/23 10:13:12 作者:M8-zengb…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人压力大,生活习惯不规律,如果饮食上再不加注意,脸上特别容易长痘痘,痘痘容易消除,但痘印就难了,通常都需要一个周期,接下来就介绍一些有益于消除痘印的方法。

来源:站酷

相信许多人都有长痘痘的经历,有的皮肤代谢能力比较差的,或者内分泌状况稍微差一点的,痘痘还容易反复长。而这其中尤其要注意的就是及时去除痘印,如果不及时去除痘印,首先是会影响美观,再者是会引发其他的肌肤问题,从而致使痘痘反复生长。去除痘印相比去除痘痘来说,确实需要更长的周期,但这个周期却并不是固定的。

考虑正常肌肤的情况下,如果痘痘只是小面积的生长,又采取了效果较好的措施,一般来说,一周基本就可以去除了。但是,要想不采取任何措施,让痘印自行消失的话,通常是需要两到三周的。如果皮肤新陈代谢比较差,甚至会反复好不了。所以,结合有效的方法比较关键,也才能快速消除,还自己一个白皙、光彩的肌肤。

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一些简单有效的快速消除痘印的方法。

第一种:敷水膜。水膜近几年来比较火,不仅安全有效,成本低,还能较好的控制水油平衡,加速细胞生长周期,不仅祛痘痘效果好,去除痘印的效果也是比较不错的。

第二种:涂抹芦荟胶或者纯露。芦荟胶,大家应该都比较熟悉,锁水、保湿以及修复功能都比较强,对于痘印来说,也算得上是一个克星。而纯露,提取于天然植物精华,和精油有得一拼,关键是还比较清透,马鞭草、迷迭香纯露去除痘印的效果也都还不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