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暴牙的图片不美观  这些方法让你改变自己变得更美丽

2018/1/23 14:05:12 作者:M61A-l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暴牙就是上下牙齿及上下颌骨向前突出,其实是有些影响美观的,暴牙患者自卑,也缺乏自信,许多的患者都是为了改善容貌而治疗暴牙。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看一些暴牙的图片。

来源:图虫作者:57457720307100766

暴牙是一种容貌的特征,也有很多人叫龅牙,它的特点就是上下牙齿及上下颌骨向前突出,而且有暴牙的人一般都比较自卑,在人多的时候不敢与人交流也不敢大笑,不管是在人前人后,都表现出极度的不自信,也有许多患者想方设法去治疗暴牙,想让自己变得更美一些,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普及一些有关暴牙的知识。

首先不管男女老少,暴牙的人普遍嘴巴是比较大一些的,因为从小到大的暴牙影响,会让你嘴唇不自然的向外凸出,就像图片这样,很美的一个女孩子,灿烂的笑容很美,不过她的暴牙是不太严重的,如果进行简单的矫正,应该是可以变得整齐的,一定很赞!

来源:站酷

而且有的小孩子从小就开始牙齿不健康,暴牙也会影响孩子口腔的正常发育,每个爸爸妈妈也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可以美美的,不受别人的歧视,暴牙大多需要通过手术进行整形,之后再进行牙齿矫正才能彻底治好骨性暴牙,小编建议一些孩子的家长经常去牙科检查牙齿,避免牙齿的不健康和畸形。

下面再来说说暴牙的矫正方法。暴牙的矫正方法有两种,第一个是牙套矫正,这种方法是比较适合未成年人的,因为未成年人处于生长发育期,适当的用牙套施加外力,暴牙就能够恢复原位,而成人也是可以进行矫正的,只是时间会稍微长一些。第二种方法就是很多有钱人和明显喜欢的,就是更换烤瓷牙,这种方法能很快的解决你的暴牙问题。

以上就是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几个关于暴牙的知识,你学会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