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油腻塌发:无硅油洗发水有哪些

2018/1/23 17:22:52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很多小仙女会有头发爱出油,容易扁塌的问题……头皮出油的苦真是说也说不尽啊……不过自从我换了无硅油洗发水,头皮出油的情况有了很大缓解。我算上岸了总不能让小仙女在油腻里飘着,分享一下我用过的好用的无硅油洗发水有哪些,给有同样困扰的小仙女们一些参考。



    种草前先跟头发油、扁塌的小仙女说说无硅油洗发水有哪些好处和优点:

    首先啊,硅油在洗发水中虽然主要被用来顺滑头发,但在我们欢快用含硅的洗发水洗头发时,有一部分硅油会逐渐沉积在头皮、头发上,对于受损严重的发质还是有很大帮助,能起到修复作用,但对于短发、细软or偏油发质则是有百害而无一利,长期使用会直接导致硅油堵塞毛孔,造成脱发、头皮屑、头皮发痒。然而无硅油的洗发水就不存在以上的问题。

     那么,无硅油洗发水有哪些口碑好、能有效对付容易头发油腻、扁塌的洗发水呢?

潘婷排浊能量水

    这款无硅油洗发水有哪些特色呢?清洁头皮!没错,潘婷第一次提出了给头皮减压、排浊的概念。如果用脸部护肤来做比喻的话,相当于给头皮做了一次清洁面膜。因为长期使用含硅油的洗发水,头皮上已经沉积了不少硅油和灰尘等脏东西,只有先把头皮洗干净了,才能疏通毛孔,让头皮自由呼吸,使营养物质可以输送到发根,从根本上杜绝脱发。不由得想说,贫穷真是限制了我的想象力啊,洗了这么多年的头发,我怎么从来都想过要清洁头皮呢?

    用完后感觉头皮非常清爽,像我这种细软毛洗完后会觉得头发比之前硬、粗了一点,不会软趴趴的贴在头皮上,头发有种根根分明的蓬松感。头发出油也没有以前快了,之前必须一天洗一次,不然就没法出门见人,现在已经可以坚持两到三天。就算出门出差、旅行的时候,我也用分装瓶带上洗发水跟护发素,已经完全离不开了呢。

    而负责清洁头皮的就是潘婷特有的排浊因子,通过Micellar超微米可以深入到发根,深层清洁头皮残留的油脂和污垢,怪不得可以起到排出头皮浊质的效果呢。负责提供营养的成分是B3(烟酰胺)和潘婷黑科技PRO-V重生之露,可以在清洁后增强发根的活力,平衡头皮水油。头皮水油平衡后,自然也就没有大油头的烦恼了。

资生堂惠润洗发水

    自从知道了无硅油洗发水有哪些好处以后,就对无硅油的洗发水无可自拔,资生堂这款是入坑后用的第一款。用下来总体来说还算不错,用完后头发也是比较蓬松干爽,干后摸起来很顺滑,而且香味儿特别好闻。虽然头发还是会油的比较快,但鉴于其他表现优异,提名下还是可以的。

    其实解决头皮出油问题,除了要问无硅油洗发水有哪些好用的品牌外,还要找找内因。是不是头皮爱出油的小仙女会有熬夜、作息不规律、爱吃烧烤等垃圾食物的情况呢?只有戒掉这些不健康的作息习惯,配合无硅油洗发水,内外兼顾,一起调理,才能告别油头塌发,做个清爽的小仙女哦!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