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抗衰老面霜空瓶报告——拯救8090“中年人”

2018/1/23 17:35:5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先定一个能达到的小目标,比方说我先买它个10瓶面霜。25岁油腻的混油皮老阿姨一直对抗衰老面霜穷追猛打,几番历练下感触颇多啊,写一篇十大抗衰老面霜的空瓶心得,大家随意种草拔草。

十大抗衰老面霜之Olay大红瓶

    Olay肯定不陌生,光吸历届代言人的颜值感觉都可以回春。大红瓶面霜可以说是Olay家的经典之作了,耀眼醒目的大红色罐装,主打胶原蛋白自我生成来实现抗衰神技能。与其他抗初老面霜相比厉害的地方,就是它可以通过B3(烟酰胺)和五胜肽等细胞级修护因子,促使肌肤的深层胶原蛋白生长,进而达到抗初老的目的!使用感也特别细滑不油腻,简直是面霜界的一股清流,而且性价比很高,不管从功效、质地、使用感方面来说都是可以直接平视高端贵妇级面霜的。
十大抗衰老面霜之Fresh红茶面霜

    Fresh的红茶面霜,成分都是很天然的成分,打开盖就能闻到淡淡的红茶味道。质地很水润,淡化动态纹效果还不错。

十大抗衰老面霜之资生堂百优精纯乳霜

    资生堂的这款面霜主打补充胶原蛋白,味道我不太喜欢,但是好在质地滋润,使用之后能感觉脸的弹性有增加,脸颊干纹略有淡化。

十大抗衰老面霜之HR赫莲娜活颜修护舒缓晚霜

    绰号黑绷带,赫莲娜的高端抗衰面霜,成份天然,比较适合敏感肌,擦脸上吸收快,哑光感。

十大抗衰老面霜之伊丽莎白雅顿21天显效霜

    雅顿的这款抗初老面霜在美国被称为“至尊面霜”,确实不是浪得虚名哈,用几天后能感觉脸部肌肤更亮了一些,整个人的气色会好很多。

十大抗衰老面霜之SANA莎娜豆乳美肌面霜

    豆乳是日系护肤品当中很出名的牌子啦,这款抗初老面霜含有女人不可缺少的Q10,使用后能感觉到皮肤光滑剔透的感觉。

十大抗衰老面霜之POLA BA RED抗初老美容面霜

    POLA的护肤部门有好几个系列,当然最有名的还是BA! 红BA是适合初老皮肤问题使用的,质地十分顺滑,味道也淡淡的还不错。

十大抗衰老面霜之黛珂植物韵律面霜

    提到日本黛珂估计大家都能想到明星产品保湿精华液,但其实他家的植物系列抗初老面霜也还不错,质地温和很适合敏感肌使用。干皮妹纸就厚涂全脸,保湿效果超赞。

十大抗衰老面霜之妮珍neogen青春抗皱面霜

    与其他面霜的外观不同,这支面霜采用的是牙膏管状设计,而且质地也很有趣,是那种软膏的感觉,一点也不油腻,对细小的干纹还是很有效果的。

十大抗衰老面霜之Freeplus抗初老保湿面霜

    Freeplus的品牌特点就是温和不刺激适合敏感肌,这款抗初老面霜也不例外,粉紫色的外观十分少女心,霜的质地比较厚重,保湿又不油,最近皮肤变干了用这个刚刚好。

    写到这里,十大抗衰老面霜空瓶报告算是写完了,各位小仙女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面霜哦,8090的“中年人“也要时刻保持年轻呀!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十大抗衰老面霜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