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棕色头发显得皮肤白吗 色彩搭配告诉你哪种更好看

2018/1/25 13:41: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流行染发,但是大家对于黑发显白还是棕色头发显白发生了一些争议。那么到底哪种颜色的发色比较显白呢?今天,我们就为大家好好的介绍一下,一起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54887686116212841

按照色彩对比来说的话,黑色应该会更显白,但是我们的皮肤不是白纸,每个人的肤色都有很大的区别。所以我们的肤色搭配黑色的头发反而没有那么好看。棕色的头发给人的感觉更加柔和,也能够让肤色看起来更加通透。

深棕色的头发为什么更加显白呢?因为我们的皮肤大多是偏黄的,这样的头发加上黑色的头发反而会给人一种“脏兮兮”的感觉,特别是皮肤黑一点的女生,棕色能够衬托你的肤色,让别人的视觉中心得到转移,自然能够缓解皮肤黑带来的弱点。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55875412764

一、风格

棕色的头发有什么优点呢?它的颜色柔和,而且整体的色彩倾向偏暖,正是因为这样的原因,能够突出你的五官造型。大家应该都知道环境弱化的概念,棕色头发就会起到这样的作用,让你的五官变得更加突出,皮肤变得更加白皙。

来源:图虫作者:57434012087615693

二、色阶

不同色阶的棕色也会给人完全不一样的感觉。我们可以看看图中显示的三种棕色,乍一看给人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从左边开始是偏红的棕色,给人狂野的视觉效果。但是我们建议,皮肤偏黄的人还是不要尝试了。

中间是深棕色,看起来稳重又低调,颜色偏深能够衬托皮肤白皙,几乎所有人都能够适用。右图的棕色偏黄,是现在大热的发色,也比较适合皮肤稍微比较白的人。但是总体的效果和黑色相比要稳重的多,而且时尚感十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