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棕色头发明显吗 是否能让人看出来染发

2018/1/17 13:47:13 作者:M8-ye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认为,深棕色头发看上去会让人感觉就像是没有染过一样,其实这个是我们对它的一种误解。虽然深棕色头发颜色看上去比较深,但还不至于让人看不出来。

来源:站酷

发型和我们整体的造型有很大的关系,如果我们的发型没有做好的话,会让人感觉我们的品味不好。虽说我们自己的发型别人管不着,但是,如果我们的发型没有弄好,我们自己看着肯定也会不舒服,会影响我们平时的心情。深棕色头发是一个颜色不太夸张的发型,所以非常适合普通人,而在不同的发型上,它也会给我们很多不一样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25765221502

深棕色头发可以驾驭住各种发型,比如卷发。当深棕色头发与卷发相结合,我们会发现,这个发色会让我们的头发显得非常有光泽,同时,在光线下,卷发会折射光线,让人感觉就像是我们的头发会发光。即使是这样一个低调的发色,也会有不一样的光彩。而当深棕色头发与直发结合,会让我们普普通通的直发也变得非常有魅力,就像镀了一层光。

这种深棕色头发的魅力,其实就在于那种似有似无的感觉,让人一眼看上去好像没有染发,但是仔细一看又是染了头发的。有的人喜欢发色张扬的头发,而有的人正好喜欢低调的发色,正所谓萝卜青菜各有所爱,不同的发型自然有不一样的人去欣赏。

深棕色头发总体来说,只是因为颜色太深,有些人可能一不注意会发现不了你染了头发,但是它同样会带给我们造型上的转变。虽然作用比较微小,但是,确实会让我们看上去更加时髦。而且这个发色不挑人,喜欢的人都可以去尝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