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一字眉适合什么脸型 选对眉毛才会更洋气

2018/1/25 15:1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很流行一字眉,各路明星都由自己之前的眉毛换到了一字眉,一字眉真的适合所有人吗?答案是否定的,那么,一字眉适合什么脸型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吧!

来源:站酷作者:Olga Ekaterincheva

在一个妆容里面,好不好看的决定因素是眉毛,因此大家要选择和自己脸型匹配的眉形,现在很流行一字眉,连很多著名的明显都画一字眉,一个字眉真的适合每个人吗?肯定不是,那么,一字眉搭配什么脸型好看呢?现在,让我们开始分析。

一字眉的眉型就是一字的形状,不用过多介绍相信大家都清楚了,画起来简单快捷,因为这也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一个字眉适合很多脸型。

来源:站酷作者:Yuliya Yafimik

瓜子脸自然就不用说了。这样完美的脸型什么眉形都可以驾驭,搭配什么眉形都是美人,更加不用说一字眉了,只要根据自己的喜欢来画就可以了,如果你的五官很精致,一字眉可以画得粗一些,眉毛稍微厚一点可以稍微缩短脸部的长度。

长脸的女生也适合这种眉形。一字眉因为缺乏弧度,很多人认为它不够精致,但是,搭配长脸,它可以起到调节面部比例的效果,也可以使你的五官看起来更精致。长脸选择一字眉不会错。

来源:站酷作者:Irina Bg

国字脸女生画一字眉也好看,国字脸也叫方脸,也是不完美的脸型。方脸人的脸部轮廓很凌厉,方脸男人很有型,女人给人一种很粗鲁的感觉。对女孩来说,这样的脸非常令人沮丧。方脸实际上可以考虑画一字眉。

这种眉形帮助你的脸部增加一点柔和的气息,让你看起来更温柔一些。方脸人画一字眉不要太粗,细一些可以让你更加有气质。

说了一字眉适合的脸型,那一字眉不适合什么脸型呢?和一字眉不匹配的是圆脸。因为圆脸的脸部线条更圆更丰满,应该配上高挑眉以增加立体感。如果画一字眉,它只会让圆脸看起来更圆,像一个扁平的大饼,缺乏美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