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分刘海发型有哪些  如何修饰脸型

2018/1/25 15:45:12 作者:M21-che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分刘海一直是很能衬托气质的造型,在不少街拍、杂志、影视形象中都会选择中分刘海发型,因为它的可塑性很强,今天跟各位美女们分享一下三款中分刘海发型。

中分刘海发型一直是时尚女孩体现优雅气质的第一选择,比起刘海造型显示出的稚气和俏皮,中分刘海更能彰显出女性的成熟美和天然的妩媚魅力。今天就给各位美眉介绍几款经典的不过时造型--中分刘海发型。

首当其冲就是中分刘海配合长卷发了,中分刘海垂到大概下巴往下两三公分的位置,自然知性的感觉呼之欲出。如果再在中分刘海和卷发的基础上再进行适当染发那就更加潮范十足了!

第二款造型就是中分刘海配合齐肩发了,中分刘海垂到脸颊或者下巴的位置,起到了极有效的修饰脸型的作用,修颜能力一百分!这个长度的发型不需要过多的卷烫,以追求自然慵懒的感觉为主,适合平时走韩范慵懒风的女孩哦。

这款造型的中分分界其实不必过于严谨或者刻意,如果直接用手指随意拨出中分,整体就会显得更加自然了。

第三款就是清新的中分刘海短发造型了,随性时尚感很强烈,无论是日常或者通勤都是必凹造型。中分刘海短发能带给人一种清新的活力感,又不会过于稚气,有一种自然的随性美。这一款发型也是相当百搭服装,可以衬托身材的高挑和脸型的修饰,即是可傲娇可御女,加上近年大火的隐藏挑染,那么时尚感就更加强烈了。

今天给各位介绍了三款中分刘海发型,中分刘海不少见,但要选对美的造型,可是给自己的颜值非常加分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