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毛稀疏怎么办 这样做可以解决你的烦恼

2018/1/27 12:5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很多人都有眉毛太过稀少的烦恼。如果眉毛太浓了,可以通过修剪来改善,但是眉毛稀少该怎么办?如果你不想让自己看起来像个无眉大仙,不妨按照这些方法来改善吧。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96701899291

眉毛是我们面部的很重要五官,没有眉毛,其它五官再精致也是不好看的,漂亮的眉毛可以让变得更有吸引力。如果你的眉毛生长得很好,眼睛也会比别人漂亮,但是如果眉毛不好,它会使你看起来很沉闷。常见的眉毛问题是它的长得太稀疏了,一般眉毛都是浓密的才好看,这个和头发一样,天生的很难改变,只能通一些方法来处理。

来源:图虫作者:57417596722611576

眉毛是不够浓密的女生也不要灰心,还是有很多方法可以改变它的。

首先可以通过画眉的方法,化妆的时候,用眉笔画出理想的轮廓,眉毛稀疏不代表眉形就不可以修整,多少都是要修剪的,为了使眉形更好看,我们可以选择刮掉长歪的眉毛,不要因为觉得眉毛少,就舍不得刮掉轮廓外面的眉毛。如果你每天都画眉毛,就不用担心眉毛多少的问题,修剪好眉毛形状才是关键。

来源:站酷作者:Olga Ekaterincheva

要使你的眉毛看起来精致秀气,修剪完毕之后要细心描画。眉形取决于你的面部特征,选好眉毛形状后,用眉笔画一个粗略的轮廓,不管你的眉毛厚或薄,画好眉毛轮廓后可以用镊子把多余的眉毛拔掉。然后可以用眉笔上颜色,上完之后用眉粉再刷一次眉毛,这样稀疏的眉毛看起来就非常多了。

除了用化妆品来塑造眉毛形状外,你还可以在眉毛上涂上维生素e来帮助眉毛生长。此外,黑芝麻不仅对肾有好处,而且也护发。坚持每天吃黑芝麻可以使眉毛变得黑亮,也可以促进眉毛的生长,让你的眉毛慢慢变浓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