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谈谈长斑是缺什么维生素 现在知道还不迟

2018/1/28 9:59:12 作者:U7-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祛斑已经成为了很多女性茶余饭后的问题了,脸上的斑斑点点确实让很多女性感到苦恼,那么脸上长斑的原因是什么是缺少那种维生素呢,接下来我们就来讨论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22686007890

女性朋友到了一定的年纪都会因为脸上长斑而感到苦恼。脸上长斑确实是一件苦恼的事情。因为它很影响美观。但是脸上的斑并不是一天两天就长在脸上的,它是经过多年的沉淀才长到我们的脸上来的。长斑的原因有很多,我们先来看一下长斑的原因有哪些吧!

来源:站酷作者:melis

第一:有一些朋友平时忽略了防晒工作,出门的时候不做任何防晒措施,其实你知道吗?红外线是引起长雀斑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我们的皮肤长期暴露在太阳底下是很容易长斑的,所以我们出门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带一顶帽子,撑一把伞,还有擦防晒霜和隔离霜,保护好我们的皮肤,这样就能有效地预防脸上长斑。

来源:图虫作者:57467572962069342

还有一些朋友觉得平时做好防晒工作就不用给皮肤补水了,其实给皮肤补水是很重要的。因为皮肤缺水也是导致长斑的一个重要的原因。平时不给肌肤之泉补水保湿,肌肤缺水的话脸上也会长很多的斑斑点点的。我们要知道长斑的一个重要原因是因为皮肤严重缺水,水分不够充足。

来源:站酷

第二:虽然给皮肤补了充足的水分,但是有些朋友喝的水特别的少,吃的水果和蔬菜也特别的少,就导致身体的水分不够。你要清楚的知道水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的重要的,如果不吃蔬菜和水果的话就导致体内的维生素不够。维生素其实也是对于我们脸上长斑有很大的影响的如果,缺乏某种维生素的话,我们的脸部也是会长斑的,所以大家需要注意。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22685990127

第三:睡眠时间不够充足。有很多朋友都不知道睡眠时间不够的时候脸上其实很容易长班的。如果我们睡眠时间长期都不足够的话就会导致我们的皮肤衰老的更快,黑色素也很容易形成,所以不要觉得睡眠跟自己的皮肤没关系,睡眠充足的话对皮肤是有很大的改善的,睡眠好的话皮肤会好一些,如果长期熬夜睡眠不足,脸上就容易出现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bitt24

不仅脸上容易长斑,而且排毒功能也不好,脸上也是很容易长出痘痘来的 。以上这些都是长斑的原因,那我们现在就来分析一下脸上长斑是缺少哪种维生素呢?其实脸上长斑主要缺少维生素c和维生素e。

大家都知道它们是有抗氧、美容和延缓衰老的作用,虽然维生素c和维生素e是我们美容的好帮手,但是不能完全去斑的,它们只能帮我们淡化脸上的斑点。还有一点要注意的是这两种维生素对我们淡化脸上的斑点虽然好,也不可以长期服用,因为任何东西吃多了都是不好的,而且我们服用这两种维生素的时候是不能空腹吃的。

现在药店里出现了很多维生素c和维生素e的胶囊,其实我觉得还是在食物中摄取吧!像维生素c的话,水果当中有很多,比如说柠檬和橙子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e的话可以吃雪梨。淡斑的话,建议大家还是从我们的饮食和作息方面调整吧!坚持不熬夜,坚持防晒。就是不要挑食,争取从食物中摄取更多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e,因为天然的方法始终是更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