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棕色头发女生发型欣赏 发色素雅欧美范十足

2018/1/28 16:53:17 作者:YUr1-p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棕色是非常与皮肤相衬的颜色,就像巧克力一般,自然随和,甜美成熟。无需过多的装扮就能使人眼前一亮。这种颜色已经受到了许多染发人士的青睐,非常漂亮。

如果你将深棕色与浅棕色放在一起做比较,虽然它们都属于同一个色系,但如果给头发染上,给旁人的视觉感受也不一样。深棕色与浅棕色很容易分辨,深棕色偏暗,给人低调、稳重、成熟的感觉;而浅棕色则更加的明亮更能吸引眼球,看起来更活泼更有活力。假如你看腻了亚洲人的黑发,不如尝试着然一款棕色头发试试,也许你就从此爱上了。

棕色头发真是一个百搭的发色,它对你的肤色没有什么要求,所有人染上了它都不会有违和感,相当棒的一种发色。当你把头发染成棕色后再将它弄卷,会使你更添一份俏皮可爱的感觉,再简单的装扮一下,更会使你透露出一股浓浓的欧美气质,给人优雅甜美的印象。所有看见你的人一定都会忍不住夸赞几句,因为你实在太美了!

棕色长发非常具有女人味,用单手往一侧轻撩,女人魅力对外悄悄展露,让周围的男士都会忍不住多看你几眼。如果棕色长发与齐刘海搭配,则会使你变得更淑女一些,看上去也是气质十足,温暖清新,展现美的一面。而棕色短发则给人更多清纯可爱的感觉,与空气刘海完美搭配,鲜亮的发色也使你多了几分甜美,使你成为人群中的焦点。

棕色是一款经典且不会看腻的色系,自然而且低调,甜美而且迷人。春夏秋冬都很适合。提升肤色的同时还提升了你的气质。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