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可以烫发吗 知晓这些才可以打造出美丽形象

2018/1/29 10:23: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拥有一头的自然卷,还可以去烫发吗?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你,今天小编将告诉你答案,让你不再被这个问题困扰,如果你想知道的话,接下来就和小编去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Neyman Kseniya

如果你是一头天生的直发,你可以通过后天的烫染头发技术来改变造型,而且,如果你天生就是自然卷,你也可以用一些方法来拉直头发。但是,一些天生卷曲头发的人不喜欢自己的卷发,特别喜欢换一个新的卷发造型。这样做可以吗?我们能像直发女生一样去烫头发吗?

今天,将详细解决这些问题,这样你就可以自由选择了。一般来说,自然卷都是比较凌乱的,为了让你的头发更整洁,你可以到发型屋把头发拉直之后再烫一个满意的卷发,但是不要经常做。

来源:图虫作者:57437559730606320

虽然经过人工烫发之后,可以让原本凌乱的头发变得很有美感,但也只能在一年里做两次,否则会严重损害自己的头发。即使使用负离子烫发,也不意味着你可以经常拉直发。你把头发拉直,它会让头发看起来更光滑。然而,一旦时间长了,它就会变形,整个头发会变得很干枯毛躁,没有光泽。

来源:图虫作者:57437783068903170

如果你的头发比较长,你可以尝试一下微卷的波浪卷发型。有些女孩的气质是很优雅的,所以微卷的长发可以使这些女孩显得更加妩媚,也流露出一种温婉的魅力。但是这种发型看起来有点成熟,不适合青春少女。

我们可以在自然卷的基础上染上合适的颜色,不再是平凡的黑色,更时尚的发色可以让你更有吸引力,这样的自然卷会变得不普通,所以,有自然卷的女孩,你可以选择烫发和染发。但是要选择适合自己气质的卷度,而且要注意后期护理,不要让头发失去光泽,否则会失去美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