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适合什么发型男生 超详细的教程在这里

2018/1/21 15:05:12 作者:M8-xuy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和女孩子的发型比起来,男孩子的发型总是要稍微单调一点的,但是只要打理好了,男孩子的发型是可以为男孩子们的颜值加分不少的。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聊一聊自然卷适合的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95132326464

很多人都对自然卷不是很喜欢,对于头发比较茂密的人来说,自然卷会比较难打理,早晨起床的时候自然卷会让整个头显得比较爆炸,因此,很多自然卷的男孩子都会觉得自然卷比较烦。但其实,自然卷也是可以非常好打理的,选择一个合适的造型,通常可以让自己的颜值再提升几个档次,今天,小编就来教大家如何处理自然卷。

来源:站酷作者:Alones

想要将自然卷打理成一个比较好看的造型,首先,我们要知道自然卷的优势。自然卷的头发通常是比较容易定住型的,因此,利用自然卷比较容易定住型的特点我们可以将头发吹成三七分或者中分的短发,这样的发型一般都是比较复古的,适合脸比较大的男孩子,正好,近两年来也比较的流行复古的发型,可以中分或者三七分的自然卷短发加上一副复古的眼镜。

来源:站酷作者:StevenK

另外,自然卷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卷曲。一般来说,有的造型需要将头发烫卷才好看,但是对于自然卷的朋友来说,就完全不用担心了。像飞机头这样的造型,就比较适合自然卷的男孩子,这样的发型可以将脸部的轮廓很好的凸显出来,但是需要在注意的是,如果脸比较宽的话,就不是很适合这样的发型了。

自然卷还有一个特点就是比较蓬松,但是有的自然卷也比较的自然,因此,顺着你头发的卷曲弧度将头发梳理好就可以了,这样的发型一般比较自然,也是比较修饰自己的脸型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