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怎样才能有气质有气场 找对风格很重要

2018/1/31 7:29:45 作者:YUl-we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按照一般审美观点,有气质、气场的人要比漂亮的人更加高级。那么,什么是所谓的气质和气场呢?它是一种难以名状无法具体描述的东西,是人的整体带给人的感觉。

来源:站酷

气质是一个人所追求的美的高级形态,有一句流行的话,“你的气质里有你所读过的书和走过的路”。这句话就说明了人的气质是多么抽象的东西,它不是简单的容貌美丽、身材出众或是装扮靓丽就能描述的,它是综合因素的加成。

事实上,通过对我们公认的有气质的人的研究,大致可以找到有气质的人的共同点。首先,外表起码是整洁干净的。对于女人来说,表现为皮肤要清爽不油腻,如果化妆则保持妆容干净,头发也要清清爽爽,没有头屑油腻等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Elena Yakusheva

其次,一个有气质的人,身材必须要挺拔。可以想见,一个含胸驼背,膀大腰圆的人是不可能被描述为有气质的。运动是塑造一个人气质的有力方式,它能极大改善体态问题,还能减去多余的脂肪赘肉,让身体更加匀称健美。

当我们观看模特走秀时,就曾被她们的气质和气场惊艳,仔细想想,她们正是容貌端正、外表整洁、身材挺拔的代表。在具有了以上特点以后,想要气场还得注意要有自信的加成。常言说,“自信的女人最美丽”,正是说明了这一点。

那么,如何才能自信呢?这就涉及到更深的层面了。不止要外表自信,更要内心充实,一个外表精致,一开口却充满粗俗语言的人,也很难被称得上是有气质。因此,要想有气质,就得内外兼修,既注意外表美丽优雅、行动举止大方得体,也要多充实精神才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